134
手游推荐 

RNG官博曝光选手训练照 UZI满头白发粉丝大呼心疼

  最近,LPL三支进入2017全球总决赛的队伍都在武汉进行着紧张的训练,而队伍的官博也时不时的放出一些队员们训练的镜头,来让粉丝们安安心,比如调皮的RNG官博菌,就在不久前微博称队员们“训练的时候哪有什么发型可言”。

  说起来,比较正常的要属小明和Letme了。两人虽然看起来有些傻傻的,但发型嘛,嗯,还算正常,至少看出来,洗了头。

  不过接下来这个画风,小编就有点不忍直视了。这还是我们那个帅气的Mid虎、虎九万吗?头上的那一顶鸟窝是肿么个情况?!

  嗯对,还有香锅。虽然香锅看起来挺正常,但是这个全副武装是什么意思?难道说香锅是因为最近训练太辛苦感冒了吗?希望是小编想多了吧!

  也是希望队员们在训练的同时,不要忘了注意自己的身体哟。毕竟好的身体才是战斗的资本嘛!

  至于最后出场的呢,就是小狗啦!可以看到,小狗非常聚精会神的盯着屏幕,怕不是马上就可以五杀了哟!不过,仔细的看一下,小编发现,小狗的头上有非常多的白头发,记得在之前很多小狗的照片中,他的白头发并没有这么多,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最近训练太辛苦,导致头发都变白了。

  粉丝看到之后也是心疼的不行,纷纷表示我狗辛苦了!希望今年能够圆梦!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lol.yzz.cn/

[编辑:犀利摇]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