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原NewBee战队DOTA2名人堂选手转行“吃鸡”

  北京时间2017年9月20日,Newbee俱乐部官方宣布原DOTA2分部名人堂选手Mu、Hao携手ToLove、Obang将临时组队加入Newbee-PUBG(绝地求生大逃杀)分部。Newbee俱乐部于9月19日下午开始招募PUBG选手,但是由于香蕉计划举办的PUBG国际邀请赛即将开始,于是决定让原“功夫熊猫”战队的Mu、图拉夫以及哦棒,加上替补117的Hao,临时组队参加比赛。

  Hao和Mu都是曾经在DOTA2中获得过TI冠军,Mu在退役后转型PUBG主播,并在此前的ESL邀请赛上和“功夫熊猫”战队获得团队赛前十的好成绩。相信Hao Mu双子星的再度携手加上ToLove和Obang两名实力主播,一定会在PUBG国际邀请赛上获得好成绩。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jdqs/

[编辑:犀利摇]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