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武术格斗RPG《赦免者》大卖 一个月内销量超25万份

  自8月29日开始发售以来,武术格斗RPG游戏《赦免者》已经在PC和PS4平台上售出了超过25万份。

  《赦免者》的开发商Sloclap可能没有想到这款游戏会销售的如此火爆,导致游戏的服务器不堪重负,时常崩溃,现在,这个情况终于得到了改善。

  《赦免者》的故事发生在虚构的阿达尔帝国的废墟之中,你从那里醒来,脸上戴着神秘诡异的面具,脑海中依稀残存着神秘仪式的零碎片段。The Guides(天导)主宰着你身处的这片大陆,是他们创造出你的面具,让你从饥渴甚至死亡的困扰中解脱;也正是他们,将你置之此地,以确定你是否有资格加入Absolver(赦免者)精英组织。在一片片被遗弃的大陆里游荡,与和你一样的Prospect(潜能者)不期而遇,你会掌握新的格斗风格,获得各类兵器和护甲,同时还可以成立战队,与各路精英在格斗场并肩作战。

  目前,《赦免者》在Steam售价仅88元,已登陆PS4和PC平台。

[编辑:犀利摇]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