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TI7真视界出炉 亚军不仅仅只是反派更有不甘

  昨天DOTA2TI7的真视界已经放出来了!当Liquid战队齐声高喊“don't give a fuck!”时,便已经知道这次TI7纪录片的主角是谁了。他们是等了四年之久的Kuroky,是想要完全证明自己了Miracle,以及如同天才般闪耀着光辉的GH!

  但现在,蟑螂哥想说的不是主角,而是这次的配角NEWBEE!以往这种纪录片亚军往往是反派,往往遭弃的罪名,但这次不同。亚军Newbee不是意义上的反派,而是某种意义上的配角,也流露着自己的不甘!

  望着TI舞台无比寂寞的军体拳

  这一集真视界没有什比一个画面能更感动我,那是军体拳望着领奖的Liquid,眼神透露着不甘的同时,更有几分向往!那是对冠军的渴望!我知道,军体拳不会这么轻易放弃!在这次败北之后,他绝对不会在允许这种事情的第二次发生。

  只打过一次场却痛哭流涕的U9

  在第二把时,便一直自我埋怨,一直忍着眼泪的U9。因为肉山盾没有及时的赶到,便一直在自我埋怨。“都怪我,都怪我”这样诉说着,这他第一次参加TI也是他第一次便拿了亚军的选手,但是他始终无法忘怀他的失误。在输掉比赛之后,他终于忍不住了。最后说的对,对于UUU9来说,他是需要经历过这些。

  不断抱怨,始终无法放下的kaka

  Kaka在这个队伍中可以看出他是队伍般的人物!面对第二把葬送大好局面,一波被带盾上高的事情始终无法释怀!他不断抱怨,不断埋怨队友,分析局势。其实他不是在甩锅,不是在替自己逃避责任,他只是在可惜这样的局面被葬送。

  没有说话,只是默默抱着女友的Kpi

  Kpi是这个队伍中最为沉默的选手之一,他输了是在安慰自己的女朋友,也同时在安慰自己。也许,他在想的是明年还有机会,毕竟他们年轻。毕竟这也是他第一次参加TI,能拿到如此成绩已经可以了。

  唯一可惜的是对于Faith的镜头少了点,无法凑齐Newbee五人了!

  这次真视界视频不仅仅有胜者的荣光四射,更有败者在那黑暗的角落里舔伤口,更是积蓄力量为下次比赛能飞得更高。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dota2.yzz.cn/

[编辑:犀利摇]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