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手游推荐 

魔兽世界:怀旧服真的要来了!但真的靠谱吗?

  这两天2017暴雪嘉年华上宣布的重磅消息恐怕牵动了无数老wowoer的心弦,伴随着8.0资料片争霸艾泽拉斯到来的还有无数wower期待已久的怀旧服!游戏会在不久的将来开设一个专为怀旧设定的服务器供给那些一直以来期望缅怀老版本的玩家。这消息一出,各种论坛和暴雪玩家社区瞬间砸开了锅。想曾经魔兽世界在六十年代--八十年代几乎统治了大部分80后玩家的人生,很多人感叹终于有机会“再活一次”了。那么我们不得不问,暴雪开设的怀旧服真的靠谱吗?

暴雪为什么要开设怀旧服?

  我们都知道魔兽世界源远流长,从60年代开始到现在110级已经经历了10年的时间,在世界范围内如此长寿命又具统治力的网络游戏少之又少,所以当年魔兽的辉煌也在不少玩家心中深深的落下了烙印。几年前,在美国就有一些魔兽爱好者自发组织给政府提议让暴雪开设怀旧服务器,而今年,暴雪和N服的事情也闹得沸沸扬扬,这个曾经热极一时的怀旧服务器甚至和暴雪相关的高层开了一个关于怀旧服的商讨会,虽然后面不了了之了,但是N服并没有停止它的步伐,不久后它开启了一个极乐世界的怀旧服务器以公然对抗暴雪的“置之不理”。其实随着私人服务器的疯涨,暴雪早就已经注意到了这个领域已经取得了越来越多的玩家的青睐,明白到怀旧服这个市场现在是真的不能忽略了,所以官方怀旧服一旦推出,势必对当前的私人服务器是一个重大的打击,不出意外,到时候会有大量的玩家回流,魔兽很有可能焕发第二春。

怀旧服会是什么版本?

  这就要问魔兽世界十年哪个版本最火热了?60级也叫地球时代,魔兽很多机制都不健全但是却是一个玩法和等级跨度最大的版本,其中包括熔火之心,黑翼之巢,安其拉神殿,纳克萨玛斯等经典的四十人团本,没错就是四十人,这是现在很多玩家一直想体验却没有办法体验的东西,想当年黑石山人潮涌动的盛况,是一件多少慷慨激昂的事情。70级也叫燃烧的远征,包括盘牙水库,风暴要塞,海吉尔山,黑暗神殿和太阳井等经典副本,魔兽世界在这个时候逐步走向成熟,推出了很多新颖的玩法和理念,比如竞技场,当时整个PVP的环境非常好,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选择喜欢的路线。还有飞行坐骑,暴雪让玩家第一次体验到300%坐骑的魅力。

  到了80级的巫妖王之怒包含奥杜亚,十字军和冰冠堡垒等大型副本,阿尔萨斯也在最后带着它的天灾军团来了,这个年代仍然采用天赋树的设定,由于当时等级已经非常高了,所以天赋上有很多玩法,防惩,破甲贼,橙斧包二奶等,所以我们看到了一个百家争鸣百花齐放的魔兽世界,同时这个版本也创造了魔兽历史上在线人数的新高。以上这3个版本是魔兽世界最有可能出怀旧服的版本,作为一个暴雪迷我可以自豪的说,出什么版本我都可以接受,可以放心的玩下去。

为什么很多人喜欢怀旧服

  所谓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有人喜欢当前的刺激和新颖,喜欢橙色装备喜欢神器,就有人喜欢茹毛饮血的绿装蓝装和得之不易的紫装。另外玩魔兽的那一批玩家当前都已经到了而立之年的三十岁左右的年龄,很难跟的上当前快节奏的版本,不想再肝了,自然就会选择停留在过去,看看海,打打怪什么的,让时间慢一点。其实早在去年暴雪就已经注意到了非官方的私人服务器取得了越来越多的玩家的青睐,甚至在今年初和N服团队进行了一次洽谈,他们明白到怀旧服这个市场现在是真的不能忽略了,所以官方怀旧服一旦推出,势必对当前的私人服务器是一个重大的打击,不出意外,到时候会有大量的玩家回流,魔兽很有可能焕发第二春。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ow.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