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
手游推荐 

《剑网3》重制版二测更新 首批绝版成就公布

  《剑网3》重制版二测今日将迎来首次大规模版本更新,八张全新公共场景上线,50-70级全新任务历程解锁,战场功能开放,名剑大会24小时开启,让所有侠士充分感受全新PVP环境。而多种技术性改善也将为各种档次的电脑用户带来更加流畅的游戏体验。由于升级历程调整,部分成就也将在重制版之后绝版,首批绝版成就名单公布,诸位成就党们可要抓紧时间哦!

  重制版二测11月6日版本预计开服时间:11月6日20:00

  重制版二测第二波发码活动:11月6日 11:00 (10,000个)

  【重制版二测首次大版本更新】

  针对《剑网3》重制版二测开放后各位侠士遇到的种种困难和问题,重制版二测今日将进行首次大版本更新,不仅将开放众多全新内容,还将针对各种档次的画面表现效果提供多种优化措施,同时解决多项游戏内升级历程问题,以便侠士获得更流畅的游戏体验!

扬州
扬州
扬州
扬州

  1、问题修复

  部分招式和奇穴效果异常问题逐项修复中,后续也将根据实际测试情况做出针对性调整和改善,技能调整绝非一锤定音,将在测试期间持续改进。同时场景历程问题和一些功能性问题也将得到修复。重制版测试服也开放了建议反馈功能,侠士在测试时的意见和建议可随时通过该功能提交后台,与研发团队携手优化游戏体验。

龙门荒漠
龙门荒漠
龙门荒漠
龙门荒漠

  2、全新内容

  ·扬州/寇岛/龙门/南屏山/瞿塘峡/浩气盟/恶人谷/天子峰八张全新场景开放;

  ·战场功能解锁,侠士可以使用全新武学为阵营而战了;

  ·50级至70级全新升级历程解锁,九天·逍遥调整至67级方可使用;

  ·名剑大会24小时全天开放,每日1:00-12:00期间参赛不会影响个人战绩,不能获得任何奖励;

  ·测试服积分手册获得全新界面表现效果;

  ·《剑网3》重制版二测期间还将有更多功能陆续上线解锁,敬请期待!

南屏山
南屏山
南屏山
南屏山

  3、优化改善

  对于配备2K/4K显示设备的高配电脑,将在陆续更新中将做出针对性调整,使其在窗口化模式中稳定画质渲染表现,同时还将在后续更新中优化解析度输出,在兼顾画面精度和表现效果的同时,提升运行效率。

寇岛
寇岛

  除了针对高端配置电脑,针对中低端配置电脑的优化改善工作也正在进行测试中,预计将在不久之后的更新中陆续上线:

  ·针对中低端配置电脑为了运行效率不得不牺牲画面表现的情况,将采用全新画面精度优化机制;

  ·优化开启地表动态烘培效果,全新技术为电脑减负,有效提升中低端配置电脑的运行效率;

天子峰
天子峰

  本次测试期间,《剑网3》重制版会更加注重优化改善和流畅运行体验,针对各档次画质的表现效果,将不断采用新技术进行优化尝试,努力为各位侠士提供一个流畅稳定而又符合其电脑配置画质表现的游戏环境,更多优化改善将逐步上线测试,敬请期待!

云湖天池
云湖天池
华山之巅
华山之巅

  【重制版首批绝版成就名单】

  《剑网3》重制版中,由于对升级历程进行了重新规划和调整,部分现行版的升级历程任务将被移除,其相关成就也将因此调整。已经获得成就的侠士将可继续保留相应的江湖资历分数,所以还没有来得及完成成就的侠士可要抓紧机会哦!

《剑网3》重制版首批绝版成就名单
《剑网3》重制版首批绝版成就名单

  【江湖名侠榜上线】

  诸位成就党们注意了,隐元会公布新一期江湖名侠榜了,快来看看你是否榜上有名?《江湖名侠榜》中记录了侠士的各种神秘数据,并将根据数据给予星级评定。只要登录侠士个人帐号选择区服角色,即可查阅,如果你够格,还可以来和一代大侠沈剑心一较高下!快来和好友一起分享,比比看谁才是真正的江湖名侠!

  《剑网3》重制版二测火热公测中,参与测试拿积分,得正式服专属特效称号,每日签到还有机会获得正式服双十一通宝抵扣券哦!机会难得,绝对不容错过!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jx3.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