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绝地求生新反挂机制上线遭吐槽:大批正常玩家被误封

随着《绝地求生》反作弊力度的不断升级,近日官博公布的封停账号名单也变得更加平凡。自从采取了新的反作弊系统后,几天内就有数十万账号被封禁,这一成果也让大部分玩家拍手称快。不过在一片叫好声中,却有一部分玩家玩出了不一样的的呼声。

前日,绝地求生官博发布了10月30日至11月4日期间的封号名单,顺便呼吁了一波大家公平游戏,不要使用外挂。

但在这条微博下方的评论区,却有大量玩家扎堆喊冤:

但对于这些玩家,有部分人认为他们是贼喊抓贼,使用了外挂却来装无辜:

对于这种情况,其实在官方不久前发布的反作弊机制更新说明中有提到,在声明中表示“一旦检测到异常,官方将临时限制该账户的访问权限,以进一步调查违规行为是否属实。”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究竟是官方抱着“宁可错杀一万不可放过一个”的态度,还是那些嚷嚷着被误封的玩家本身就有问题我们不得而知。只能希望大家都能够正常游戏,不要使用外挂和作弊软件,为更好的游戏环境出一份力!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