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UZI排位遇TBQ被无限针对, 发誓自己以后不再玩上单!

原标题:UZI排位遇TBQ被无限针对, 发誓自己以后不再玩上单!

S7世界赛结束了,UZI终于能放松放松了,最近直播的时候不仅和RNG组排吃鸡,自己也打排位和大家互动。下边就是UZI直播的时候,用的是剑姬上单,恰巧碰到了对面打野是淘宝权,TBQ用的雷克赛。

开局的时候UZI这边的打野扎克就发消息给淘宝权,说让我上一下大师,意思是想让他放点水,TBQ回了一句你问小狗。结果就是TBQ的雷克赛疯狂Gank,前期TBQ先把UZI打回了家,UZI传送回来,TBQ还在蹲着,UZI一波冲塔失误,亏了一波。

随后UZI找到了一波机会,干扰了皇子的回城,交闪现想越塔强杀,但是TBQ这时候又从野区里钻出来,彻底断了UZI的念想。这时候UZI基本上崩了,已经0-3了。

UZI好不容易找到皇子的破绽,杀了皇子后,结果TBQ又来了,在扎克把他带走之后,但是没想到一个被雷克斯极限技能弹死了!UZI说到:“我这一波剑姬的操作是没有问题的,但是对面这个雷克赛有问题的,他一直来!”

线上爆了就不说了,接下来更气人的是,对面AD用UZI的本命英雄,杀了UZI之后就亮RNG的队标,网友看到后也是笑的不行。

最后UZI气的发誓以后不再玩上单了,很认真的说到:“这把玩完以后选位置上再也没有上单了!疯狂Gank我简自豪,完全不给我简自豪游体验啊!”到最后摧基地的时候,老鼠还在亮狗牌,简直是把小狗气坏了哈。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