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13
手游推荐 

《传送门骑士》国服预售优惠价36元 5大活动送礼

  绝美冒险沙盒游戏《传送门骑士》国服,由多益网络独家代理,11月11日开启预售,限时特惠5.2折,仅需36元(原价68元)即可体验游戏,在预售期间(11月11日-11月20日)购买即有双重游戏大礼包相赠!

  在这款沙盒游戏里,你不仅能体验自由建造,还能进行四人联机探索冒险。国服在保证游戏原汁原味的前提下,进行了中文翻译、UI优化,还增加了内置语音和游戏大厅功能,搭载战盟实现云存档功能。

《传送门骑士》预售限时优惠)
《传送门骑士》预售限时优惠)

  随着国服预售的开启,《传送门骑士》国服也陆续启动了一系列线上官方活动,这些活动将送出海量豪礼。

  【活动一:预购即送游戏双重礼包】

  11月11日-11月20日是《传送门骑士》国服的预售期,在这个时间内购买游戏,不仅能获得将近5折的超优惠价格,还能获赠游戏“预售礼包”和“冒险之王礼盒”。“预售礼包”包含了多种国风游戏装备,“冒险之王礼盒”包含了萌趣的蜜蜂套装和萌宠熊猫。

预售礼包&冒险之王礼盒)
预售礼包&冒险之王礼盒)

  【活动二:冒险者集结号 分享送好礼】

  活动时间:11月11日-12月21日

  活动简介:生成个人专属集结推广链接,将链接以任何方式发送给好友,邀请好友加入游戏即可点亮传送门,获取周边奖励。

  活动奖品:邀请成功好友数越多获得的奖品越豪华!

冒险者集结号)
冒险者集结号)

  【活动三:幸运大转盘 激活抽大奖】

  活动时间:11月11日-12月21日

  活动简介:购买并激活《传送门骑士》国服,即可获得一次抽取大奖的机会。

  活动奖品:游戏手柄、雷蛇键鼠套装、京东卡和精美游戏周边

激活抽大奖)
激活抽大奖)

  【活动四:论坛分享预售信息 抽取激活码】

  活动时间:11月11日-12月21日

  活动简介:在朋友圈、QQ空间或超过30人以上的QQ群、微信群,转发分享《传送门骑士》国服预售页面或者预售海报,将截图发至论坛即可参与活动。

  活动奖品:激活码、精美周边

论坛分享活动)
论坛分享活动)

  【活动五:大神骑士团 即将开启】

  胡夏化身《传送门骑士》国服的大神骑士团团长,将率领众多明星开启冒险之旅,届时可为自己喜欢的明星打Call点赞,敬请期待活动开启!

大神骑士团团长胡夏)
大神骑士团团长胡夏)

  关于《传送门骑士》

  《传送门骑士》是一款融合了自由沙盒和动作RPG玩法的3D冒险沙盒游戏,玩家可发挥无限想象,创造属于自己的世界;还可以打造装备,养成最强骑士,与好友联机开黑,探索传送门背后的世界。

  《传送门骑士》曾于2016年德国游戏开发大奖评选中获评“最佳网络游戏”,并在德国电脑游戏大奖中获评“2017年度最佳德国游戏”。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5713.html

[编辑:哇]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