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3
手游推荐 

吉翁新战力《机动战士敢达OL》新机上线

  双十一的日子渐渐远去,但敢达迷们的热情仍在继续。一直以来在不断推出新内容给玩家带来惊喜的《机动战士敢达OL》在这一次更新后又将推出全新机体。渣古III改(TA)这一台帅气拉风的吉翁名机将以超级扭蛋机DX的形式加入到游戏中来。

  渣古III改(TA)来自于敢达UC系列动画新作《机动战士敢达 Twilight AXIS》,在夏天刚刚放送完毕的这部动画中出现了许多之前从未出现过的新机体,而渣古III改(TA)正是其中的一员。尽管受限于篇幅,渣古III改(TA)在动画中出场的时间并不算太长,但其优异的表现给所有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一次在游戏中实装能让《机动战士敢达OL》的玩家亲自体验这一台吉翁的新锐机体。

  在这一次更新后上架的超级扭蛋机DX中除了渣古III改(TA)这一台吉翁新锐机体之外还有其他强力机体也在其中,而时下正热的人气机体全装甲ZZ正是其中一员。拥有多种攻击性装备的全装甲ZZ敢达在游戏中可算是一线机体,这一次与新机体加入到了超级扭蛋机DX中真算是非常超值了。

  《机动战士敢达OL》是由日本万代南梦宫在线研发,国内久游网独家代理的TPS机甲大作,曾荣获“金翎奖·2015玩家最喜爱网络游戏”大奖。该款游戏忠于原著的U.C.时代世界线,丰富的MS机体,多变的战场局势,定必让你犹如亲临敢达对战的最前线!欲知更多信息,请登录《机动战士敢达OL》官方网站: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1843.html

[编辑:哇]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