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0
手游推荐 

维咔警卫军的反攻 《星盟冲突》开启基地攻防活动

  最近维咔联邦即将宣布星区戒严!警卫军就已经起来凶猛的进攻,这次维咔警卫军元帅舰队即将来袭!我们必须做好战斗准备!

  此次的警卫军元帅舰队将是反抗军面临的全新调整,下面我们先让茜比尔来简单介绍下敌人的配置。

  反抗军指挥官们:警卫军元帅舰队是维咔警卫军部队中精英中的精英。舰队将由三艘科林斯巡洋舰、两艘神鹰护卫舰、两艘兰斯驱逐舰与一艘末日之役航空母舰组成,如何快速击败兰斯驱逐舰与末日之役航空母舰将是你获胜的关键!

  全新活动舰队 震撼福利来袭

  在本周的剧情活动中,维咔警卫军为了压制反抗军的防守,特意派出了全新的维咔警卫军元帅舰队,这也是维咔联邦的最强进攻前的小小试探,反抗军将面临更大的威胁与挑战!但不是所有的信息都是坏消息,拉若斯为了感谢反抗军的帮助,特意寻找上次战斗的兰斯残害,为反抗军准备了完整的兰斯驱逐舰升级材料,快用情报去换取材料吧!它可以最大程度强化你的兰斯驱逐舰!活动时间:11月17日9时至11月21日9时!持续4天,大家千万不要错过!

  反抗军们,让一起守护着历尽坚信才获得的和平和安宁,不管是谁,矿业公司?维咔警卫军?联邦?放马过来吧!

  关于《星盟冲突》

  《星盟冲突》这款曾经在全球各大应用商店连续171次的推荐,由国际知名游戏开发商KIXEYE研发,电魂网络代理的即时策略星际争霸网游,目前在中国也获得了苹果App Store 精品推荐与TAPTAP编辑推荐!此时,开启你的全新未来世界之旅!以上提到的仅仅是《星盟冲突》所能提供的丰富体验中的一部分,更多精彩福利等待你在游戏中亲自发掘!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5290.html

[编辑:哇]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