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3
手游推荐 

极品掉落!《永恒魔法》全新装备惊现混沌副本

  极品红装掉落!魔幻RPG《永恒魔法》2.0全新内容开放70级,混沌副本第二层“朝圣之路”亦重磅来袭。混沌副本除了各层的挑战形式不一,难度也不尽相同,充分让不同等级的玩家都能享受热血团本的激昂和乐趣。此外,更有职业红色套装劲爆掉落,快来围观混沌副本绝美装备吧!

永恒魔法)
永恒魔法)

  【多层次多难度 激昂团本挑战】

  最新副本模式!随着2.0版本等级上限的提升,混沌副本也将逐步开放:65级开放5人混沌副本“双子祭坛”,70级开放5人混沌副本“朝圣之路”和10人混沌副本“阿卡曼神庙”。相比英雄副本,混沌读本更加考验玩家的细致操作和团队协战能力!

挑战牛头人)
挑战牛头人)

  3个副本贯穿龙人据点从外围到内部的探险历程,每个副本还分为3个难度,分别为混沌Ⅰ、混沌Ⅱ和混沌Ⅲ,难度越高越有机会掉落史诗装备。目前混沌Ⅱ难度的“朝圣之路”已经开放,各个冒险队伍正在享受震撼的“魔兽式”团本激战!

激燃团本)
激燃团本)

  【极品红装掉落 超强战斗体验】

  极品套装掉落,助力极致动作打击快感!本次更新后,“朝圣之路”混沌Ⅰ难度副本将有几率掉落通用高级红色套装,而混沌Ⅱ难度副本则有几率掉落职业的极品红色套装。

猎魔装备)
猎魔装备)
装备合集)
装备合集)

  《永恒魔法》每个角色都拥有不同的专属技能,包括酣畅淋漓的连击技、效果超群的AOE群伤技,实力打造超强的动作快感和强劲的打击节奏感,为众多冒险者带来非凡的震撼游戏体验!

最强魔剑降临)
最强魔剑降临)

  【灭世龙人BOSS 见证最强王者】

  战火不熄,荣耀不灭!本次《永恒魔法》70级年代新版本中,重磅推出全新剧情篇章“阿卡曼之影”,想象一下被放逐的龙人族群再次出现将会带来怎样天翻地覆的灾变?曾经奴役兽人的邪恶龙人族又将携着怎样的阴谋卷土重来?而哪支队伍将最终阻止灾变席卷大陆并登顶最强王者之位?一起拭目以待吧!

龙人BOSS)
龙人BOSS)

  魔幻大世界!魔兽式开荒!《永恒魔法》2.0全新内容重磅来袭,史诗装备、激燃团本、灭世龙人,等你来战!

  关于《永恒魔法》:

  《永恒魔法》是多益网络最新研发的纯正魔幻冒险RPG,开启一个巨龙与天使并存的魔幻史诗世界。《永恒魔法》包含影视级流光视觉画面、6大职业多姿态自由切换、组合式变形定制技能、动作感十足的交互式副本、多维度热血大战场、奇幻萌动的宠物等特色。让玩家享受与好友兄弟,一起战斗竞技、热血开荒、探索世界的乐趣,体验一场非凡的自由冒险之旅!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2153.html

[编辑:哇]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