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1
手游推荐 

《画江山》年终资料片冰雪奇缘今日强势上线

  时间过得真快,一晃已然入冬,在你们的家乡是否已经开始下冬季的第一场雪了呢?俗话说:瑞雪兆丰年。在这个冬天,《画江山》也有一份大礼将要送给大家,那就是我们的冰雪新服“玉树琼枝”将携手全新资料片“冰雪奇缘”于今天下午正式上线啦!同时,海量的新服福利也少不了,百万红包雨将会助你成就一个新的巅峰!

  新服名称:玉树琼枝

  资料片名称:冰雪奇缘

  开启时间:今日下午3:00

  【呆萌新宠 冰雪企鹅】

  大家可能不知道,在比昆仑雪域更加遥远的极北雪原有一个雪之国,据说这次开服之际,雪之国著名的特色宠物将要趁着这次冷空气南下的机会前往我们熟知的江山大地搞事情...它长这个样子!

  你们看,它拿着法杖,戴着挡风眼镜,竖着一根呆毛的样子着实可爱!作为最新推出的特殊宠物,这个小家伙只有【低级宠物洗练时随机爆出来】这一种获得方式哦 ~ 想要获得它吗?那就赶快去洗洗脸,让幸运女神给你上个好运BUFF吧!

  【神兽白泽 抽奖有送】

  除了可爱的冰雪企鹅,还有一种强者都趋之若鹜的强大生物也即将来到江山世界。粗看它的外型,像是融合了西方神话中半人马,独角兽以及天马三种神奇生物的特点,其实它是咱们中国上古神话中提及过的神兽白泽哦!

  既然是神兽,那么实力自然无需怀疑。想得到这样强力的神兽,除了按照正常途径集齐50个神兽之魂去兑换以外,玩家们还可以在达30级、45级以及60级后通过系统赠送的【神兽抽奖】机会进行抽取哦!如果运去足够好的话,一只帅气的神兽白泽将会陪伴你闯荡神奇的江山世界哦!

  【冰雪时装 贵族气质】

  既然是冰雪主题,那当然少不了一套能体现时节的新时装,因此我们的冰雪时装也应运而生啦!无论男女在衣领处都有厚厚的绒毛,衣服内衬也是加绒加厚的,让这个冬天都变得暖呼呼的。衣服的颜色主调也是通透的湖蓝色,渐变式的幽蓝再加上雪花图案以及可爱的领结,彰显出这套时装的高贵与华美。穿上它,这个冬天没人比你更像贵族!

  想要获得这一套高贵的新时装,除了在游戏中用元宝购买以外,还有一个可遇不可求的机会就是参加论坛的“新服传播祝福”活动!只要去论坛参与活动,动动手指轻轻转发一下,官方就会从满足传播要求的玩家中抽取5名特别奖玩家奖励“冰雪奇缘限量版时装”(价值1800元宝);抽取50名幸运玩家奖励“冰雪奇缘限量版时装”(有效期7天)!

  新鲜出炉还热乎乎的新时装能这么轻易地获得,是不是很棒?虽然活动还剩下最后一天,但是名额是不分早晚的,现在立即动手转发祝福,没准你将会成为那些幸运儿中的一个哦!

  【雪国来客 雪人坐骑】

  遥远的雪之国曾经因为被修罗王势力阻隔而与江山世界没有什么联系,但是随着近年来玩家们暴打修罗王的优秀战绩,使得两国之间的商路被打通了。雪人则是雪之国的人们日常使用的交通工具,正如大家骑乘的乌龟,老虎,灵猫和熊猫一样普遍 ~ 现在,雪之国的特产即将被引进江山大地,大家马上就可以骑到这种来自异国他乡的巨型直立生物啦!

  作为最符合主题特色的全新骑宠,骑上这个憨萌的大家伙在街上走必定十分拉风!我跟你们讲,这个雪人走起路来的样子真的是激萌激萌的,你肯定喜欢!如果想要的话,那就赶快在新服开启之后升到60级,通过坐骑之魂召唤它的到来吧!

  银装素裹,玉树琼枝!新服“玉树琼枝”上线在即,还有更多新活动和大礼包在等着你。各位玩家,还不快约上三五好友,背上心爱的行囊,一起踏上银白色的江山大地,来《画江山》寻找一份奇幻的冰雪奇缘?

  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

  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

  壮志凌云,势拔山河似蛟。

  红袖赴琼阁,执手《画江山》!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game/hjs/

[编辑:哇]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