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蓝色命运再现《敢达OL》国服首发机体出场

  近期《机动战士敢达OL》动作频频,在大量的更新中有许多来自于敢达系列原作中的机体加入到了游戏里。而在本次更新后,又将有新的国服首发机体即将登场,它就是蓝色命运2号机(地球联邦军式样)。

  本机为搭载EXAM系统的实验试作机的二号机,与之前的蓝色命运2号机有所不同的是蓝色命运2号机(地球联邦军式样)设定为被吉翁抢夺之前的状态,肩部装甲为原装原配的蓝色涂装以及表明型号的02标志。

  作为一台重击型机体,蓝色命运2号机(地球联邦军式样)在装备上与蓝色命运2号机有较大差别,虽然无法装备盾牌但在各个属性上略有增长,并且还能装备100mm机枪(2挺)以及光束步枪(2挺),在攻击方面有比较大的优势。

  《机动战士敢达OL》是由日本万代南梦宫在线研发,国内久游网独家代理的TPS机甲大作,曾荣获“金翎奖·2015玩家最喜爱网络游戏”大奖。该款游戏忠于原著的U.C.时代世界线,丰富的MS机体,多变的战场局势,定必让你犹如亲临敢达对战的最前线!欲知更多信息,请登录《机动战士敢达OL》官方网站:

[编辑:哇]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