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8
手游推荐 

冲出“印度河的雨季”《大航海之路》100级剧情任务攻略

  以骑士团的名义,抵御来自奥斯曼帝国海上冲击,《大航海之路》100级剧情任务 “印度河的雨季”,期待每一个主持正义的你!

  驶向印度河流域 破解海上入侵

  前往巴勒莫,向骑士团大团长亚当询问当前欧洲的战况。他告诉大家近来战局非常不利,海雷丁率军攻占了突尼斯,但所幸被西班牙海军击溃。之后,他仍在那不勒斯、威尼斯沿岸不断骚扰。前两天海雷丁刚刚占领了科孚,威尼斯也岌岌可危,因此必须抵御奥斯曼疯狂的袭击。

  大家离开了巴勒莫,前往那不勒斯寻找红衣主教西尔维奥。找到红衣主教后,发觉教皇已经下令要促成联盟,他也派了人与威尼斯、骑士团、哈布斯堡家族联络。威尼斯兵力雄厚,统治区域广泛,如果能够加入,那将是有力的盟友。

  主角只好前往塞维利亚,直接询问哈布斯堡家族的意见。国王回复因为奥斯曼帝国的军事实力实在令人忌惮,他们需要更多的、强大的盟友。

  公爵认为,潜在的盟友其实非常多。奥斯曼帝国虽然军力强大,但是辽阔的国土意味着来自四面八方的更多的敌人,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奥斯曼帝国东边的敌人萨菲波斯就是一个盟友的选择。而且他们已经派人前来,表达了缔结同盟的愿望。

  主角开始动身前往波斯。芙洛尔发现有个男子在画着什么,而且男子的打扮,并不像当地人,男子说他其实来自印度,当芙洛尔还要缠着男子时,主角打断了她,毕竟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主角来到总督府。总督说他们已经向西班牙发出了联盟邀请,并强调如果他们全力攻击奥斯曼,也许会遭到布哈拉汗国的偷袭。如果能够后方安定,那一定能缔结联盟。之前莫卧儿的皇帝正好在这里避难,但是他一直没有什么夺回国家的欲望。如果你们能激发他的斗志,那将感激不尽。

  于是大伙又回去找胡马雍,见到胡马雍的时候,他有些怀疑大家找他的目的。主角站这时候出来,问他打算什么时候收复那些被夺走的土地?胡马雍认为主角根本不懂生活和享受,叫他们去给他买几幅细密画来。

  主角去买5幅波斯细密画。把细密画交给胡马雍后,胡马雍说他的弟弟卡姆兰,在父亲去世后获得了最好的封地和军队,却在敌人来临时背叛了他。现在的他没有军队和手下,收复国家无从谈起。

  拜拉姆汗在战败后无法再联络上,还有胡马雍曾经带领的军队也一直下落不明。带着胡马雍和这些疑惑,主角决定去印度看看。首先直接去卡姆兰控制的地区,毕竟那是胡马雍曾统治的地方,也许会有所发现。

  大家来到卡利卡特,主角询问知道拜拉姆汗下落,码头官员说他是陆军统领,骁勇善战,平时负责卡姆兰的安全。芙洛尔询问他们出海去了哪里,官员说出海去捕捉什么稀有珍珠了,据说在锡兰附近,出现了不少罕见的珍珠母。

  得到信息后,主角决定出海寻找拜拉姆汗。只要能找到拜拉姆汗,所有的疑惑就可以解开了。在锡兰附近找到了喀布尔舰队后,要进行第两次战斗。

  第一场要避开卫队的视线,轻松过去后,遇上卡姆兰亲卫队士兵进入第二场战斗,击败5艘敌舰,同时保护胡马雍撤退,难度不大。

  逃脱后,拜拉姆发现自己中了卡姆兰的奸计。只要胡马雍还活着,那么收复家园的希望就大了,拜拉姆汗告诉胡马雍,之前率领的军队,虽然战败了但没有被全歼,听闻死讯后大家各自散去了。拜拉姆汗决定在这里召集当初的士兵们。主角建议先回去与波斯国王商讨兵马的事情,让拜拉姆汗先在这里召集人马。

  商讨完毕,舰队又回到波斯。总督府一片混乱,府上士兵告诉主角总督率兵去抵御奥斯曼舰队去了。主角前往支援。海上大家找到了奥斯曼舰队,看上去零零散散的,并没有在地中海所见的奥斯曼舰队那样整齐威严。总督告诉大家,奥斯曼敌人奸诈狡猾,竟然将陆战时俘虏的萨菲皇室绑在军舰上作为人质,让我们无法开火。主角提出前去解救人质,第二次战斗。

  第一场要挨个靠近解救人质,解决完被发现,进入第二场战斗。击败五艘奥斯曼舰队后,舰队指挥官掉头要跑,要将其船只耐久打到一半以下。这里有一定难度,指挥官会不停召唤小怪,而且有时间限制,因此不要理会小怪,集中火力最快速度击杀指挥官。

  战斗结束后,胡马雍发现有阴谋,主角决定还是先回去和总督会合。回到霍尔木兹见到总督,胡马雍告诉他奥斯曼的指挥官直接逃跑,总督说他们的目的不在海上,刚得到消息,奥斯曼陆军已经打入萨菲边境了。现在萨菲军队节节败退,情势危急,这时,胡马雍站出来,布哈拉汗国就交给他了。胡马雍很感谢主角对他的激励和帮助,责任是无法逃避的,他父亲打下的土地,绝不能在他手里拱手送人。看到胡马雍决心已定,主角鼓励他一定要坚持下去,等到他收复莫卧儿之时,大家一定会来庆贺的!

  伸张海上的正义,瓦解奥斯曼帝国的野蛮入侵,后续还将会有更挑战和惊喜,等待每一位船长,期待105级剧情“失落的海图”。更多游戏信息,请关注《大航海之路》官网、官方论坛。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2148.html

[编辑:哇]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