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
手游推荐 

《梦想世界》新服今日开启 十年专属福利

  为热烈庆祝《梦想世界》陪伴玩家度过十年游戏时光,梦想十周年主题新服“一梦十年”今日盛大开启,参加新服冲级活动可以赢得礼包、神兽、十周年纪念币等豪礼!梦想十周年庆典火热进行当中,五大经典活动暖心回归,带你重回少年时代;“梦想时光机”故事征集中,纪念周边、现金大奖等你来拿!

  十周年主题新服今日开启 冲级送豪礼

  喜迎《梦想世界》十周年,主题新服“一梦十年”今日火爆开启,一同开启的还有主题新服特别冲级活动。在12月7日之前等级达到50级并且在线时间满60小时的玩家,即可获得冲级礼包。系统还将在所有满足上述条件的玩家中抽取3名幸运儿赠送随机神兽!

升级送神兽
升级送神兽

  热情冲级的玩家还有机会获得更多丰厚奖励,在12月7日之前,经验榜前100名玩家可以获得冲榜礼包,而前50名玩家还可以额外获得游戏周边!奋战到经验榜前3名的玩家能够获得特殊永久称谓以及十周年专属纯银纪念币!极具观赏、纪念、收藏意义的梦想十周年定制纪念币正等着勤奋的玩家领取回家,赶快进入新服提升等级吧!

冲榜赢周边
冲榜赢周边

  重温过去 五大经典活动重磅回归

  在《梦想世界》陪伴玩家十年的时光中,许多玩法在游戏版本更新迭代中无奈地被更优质的玩法替代,但时至今日回想起来,其中又有许多让人怀念的有趣玩法。此次梦想十周年庆典将带玩家重温过去,在11月17日至12月17日活动期间,五大经典活动重磅开启!

  航海探险 海商传奇再度起航

  活动期间每周五19:00-20:00,等级大于30级的玩家可以组成三人队伍,到明月城(343,226)艾梦想处,报名参加“海商传奇”活动。领取了初始资金和船只的玩家,就可以前往海岛进行经商和探险。在不同岛屿之间买卖商品、赚取差价,赚得足够利润就可以顺利完成任务!在探险的过程中,还可能触发各种随机事件,玩家也可以使用道具卡来帮助自己或者干预对手,适当使用道具卡会事半功倍哦!

海商传奇
海商传奇

  兔狼争端再起 决战神石殿

  活动期间每周四15:00-17:00,等级达到30级的玩家可以借此盛典重温兔狼之战,组成两人队伍或者单人前往明月城(346,226)梦时光处,报名参加神石殿之战,为阵营而战!进入活动后,玩家将被随机分配到兔或狼不同阵营,玩家可以选择主动出击敌营或者留守己方阵营进行防守。玩家出征时会召唤己方NPC前往敌营,通过点击对方NPC可以与召唤该NPC的队伍进行对决,成功击败对方图腾次数高的阵营则获胜!

神石殿
神石殿

  智斗魔尊 天魔之战再现

  活动期间每周二10:00-23:00,趁着魔营大乱,等级达到30级的玩家可以组成4人以上队伍,到明月城梦时光(343,226)处报名参加“天魔之战”。根据任务提醒来完成指定的战斗,智取魔尊,共同维护梦想大陆和平!

天魔之战
天魔之战

  解救小羊 寻羊历险记梦幻回归

  活动期间每周三12:00-13:00和18:00-19:00,四国首都、太息林地、天水平原和落日海湾遍地梦幻的彩色泡泡,拯救小羊的时候到了!等级达到30级的玩家可以前往明月城梦时光(343,226)处参加“寻羊历险记”活动,接取任务并前往上述地点,戳破泡泡解救被困住的小羊羔,别忘了还要安全护送它们回家哦!

寻羊历险记
寻羊历险记

  瑞兽赐宝 招财进宝福从天降

  活动期间每周一10:00-23:00,神秘的聚宝兽将降临到梦想大陆上,等级达到30级的玩家可以在明月城(343,226)艾梦想处兑换元宝后,前往天水平原和太息林地寻找聚宝兽。找到聚宝兽之后,玩家需要把握时机向聚宝兽进贡元宝,说服聚宝兽后就可以获得奖励了!

招财进宝
招财进宝

  畅想往事 梦想故事征集送好礼

  十年风雨兼程,不管我们开心还是失意,《梦想世界》一直默默地在这里等待着我们的到来,拥抱每一位玩家。十年中可以发生很多事,让人感动让人笑,其中少不了许多难忘的事情,你又记得多少呢?11月16日至12月30日活动期间,只需在官网活动页面记录下你的梦想旅程中最难以磨灭的回忆,并填写“服务器+游戏昵称+有效联系方式”,即可参加活动。《梦想世界》准备了游戏周边、京东卡、十周年纪念币、十周年纪念T恤等奖品送给认真参与活动的玩家,获得奖励的玩家还可以获得优先参与地面活动的特权!

梦想时光机故事征集
梦想时光机故事征集

  十年如一日,《梦想世界》还会一直陪伴大家走下去。梦想十周年庆典真诚回馈,参与活动即可赢取各种周边奖品。主题新服“一梦十年”冲级更有机会获得十周年纯银纪念币,进入梦想大陆开启你的梦想征程吧!

  关于《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是多益网络推出的高端回合战斗网游,拥有富有策略的战斗系统,11个流派421种招式,相生相克变幻无穷。独创电影式副本,带你穿梭古代未来,结交关羽,飞上太空战机械之王,探索超乎想象力的奇幻世界。随心打造个性角色,华丽翅膀、拉风坐骑、多彩光环、超萌小精灵等自由搭配。实时语音畅聊,结交游戏好友,遇上唯美爱情,一起闯荡武侠江湖。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mx.yzz.cn/

[编辑:哇]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