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5
手游推荐 

《玉莲花2》新服黑木崖 多重豪礼拿到手软

  正版授权3D武侠网游《玉莲花2》特色新服【黑木崖】全面开启。为答谢新老玩家,本次新服首次开放激战boss拿顶级神装、魔化东方不败等玩法,同时在叶子猪论坛举行参与赢京东卡的热门活动。新福利、新装备,一大波新服豪礼感恩回馈,你准备好了吗?

  【京东卡,游戏手柄抢先拿】

  进入叶子猪论坛活动中心,下载游戏并领取礼包,参与《玉莲花2》黑木崖活动,即可有机会获得京东卡、游戏手柄等超值礼品。

  【打Boss顶级神装免费拿】

  新服首次开放顶级橙装免费掉落玩法!装备全靠打,每日19点30分在鸣虫谷玩家即可通过激战野外BOSS-邀月宫主免费获得橙装碎片,集齐一定数量即可到主城“钻石黄金”处兑换橙装。从此一步登天不是梦!更值得一提的是,玩家自己打下不需要的装备可以交易给其他玩家,获得的铜钱可兑换元宝使用哦。

  另外,除了新增的邀月宫主携带橙装,之前的火尸旱魃、水神天吴、凶神饕餮这几个首领Boss也同样携带橙装碎片,玩家不要错过哦!

  【魔化版东方不败降临黑木崖】

  每日12点到19点期间,黑木崖东方不败每两个小时被魔化一次,勇士们赶紧去擒拿!击败魔化版东方不败的一方阵营玩家即可获得不败至尊宝箱,有几率获得橙装碎片、神铁、金票等众多奖励!这里值得说道的是,听着魔化版东方不败的名字好像非常恐怖的样子,但是攻击力就有点滑稽了,攻击他远程职业就比较舒服,远远的站着就好,不过攻击的时候还需要防止敌对势力的争夺,这就要看阵营势力玩家的团结协作啦!

  【多重福利助让你拿到手软】

  本次《玉莲花2》新服除了增加经典有趣的玩法外,官方还准备了大量的福利活动,助力玩家畅游武侠世界。还在等什么,加入进来,一定让你拥有别样的爽战体验!新服丰厚奖励,珍稀装备一举让你登上武林之巅。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card.yzz.cn/fahao-5781.html

[编辑:哇]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