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4
手游推荐 

《影武者》王侯系统首曝

  冰川旗下次世代·超级动作网游《影武者》全新王侯系统上线,带你感受傲来城战的血雨腥风,体验一朝称王权倾天下的快意。王侯将相宁有种乎?就算你只是一介小卒,也有机会登上权力的巅峰!历史将被改写,你会是改写历史的那个人么?

王侯系统首曝
王侯系统首曝

  【万人城战争霸傲来 铁汉柔情博红颜一笑】

  战斗在《影武者》中的每一个玩家都知道,新版本中,世界BOSS机制改版、中立任务冲突升级、帮会火拼一触即发,带来了血腥十足的PK体验。所谓“冲冠一怒为红颜”,在傲来城战的激烈争夺中脱颖而出的帮会首领,将会坐拥整个傲来,游戏中的配偶也将成为全天下权力最大的女人。承包江山,只为博红颜一笑。爱她就给她最好的!

王国官员任命
王国官员任命

  【升官加爵 八大文臣武将权倾天下】

  傲来城战双方的两个主帮会,胜者为王国,败者为公国。而王国和公国的权力核心体系都是由8个官职构成,分为4个文臣和4和武将。由帮会首领任命,是帮会首领的得力干将。也许之前你还是个无名小卒,一转眼就权倾天下,拥有无上荣耀。

公国官员任命
公国官员任命

  【官位加身领百万俸禄 金钱与地位的象征】

  成为王国或公国的核心官员后,将同时获得与职位相对应的称号和俸禄。职位按照级别分为高级、中级、低级称号三种。职位名称有不同的特效和花纹,越高的职位特效越抢眼,俸禄越丰厚,真可谓是金钱和地位的象征。

走上权力巅峰
走上权力巅峰

  谁说历史不能够被改写?一切的胜负还未见分晓!只要你够强,《影武者》的历史,将由你来决定!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2124.html

[编辑:哇]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