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7
手游推荐 

全民表决悬念揭晓 高峰论坛决定大话2经典版未来走向

  11月25日至26日,2017大话西游高峰论坛在广州盛大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玩家不远千里齐聚一堂,煮酒论道话未来。在这两天里,各大议题从小组讨论到全民表决,大家一起为游戏的未来方向投下了重要的一票。今日,悬念正式揭晓,《大话西游2经典版》六大议题的表决结果正式出炉,快来一睹为快,看是否如你心中所想!

  悬念揭晓!日常活动类议题表决结果

  议题:玩家游戏时间有限,凌晨任务压力比较大,希望调整任务时间、奖励分开时段投放,避免白天奖励比较少。

  观点:日常任务的减压,节假日活动的奖励投入更灵活,更能贴切不同玩家时间点进行更改优化,让上班族学生党以及更多热爱大话西游的玩家更能体验游戏的乐趣为主议题。

  提案一:关于玩家游戏时间,凌晨任务压力比较大,希望调整任务时间,奖励分时间段投放,避免白天奖励较少。

  提案二:如果解决日常任务减压,给上班学生党等时间有限的玩家创造更好的游戏环境。

  提案三:优化日常任务,迎合四种族组队。

  表决结果:议题通过

  悬念揭晓!召唤兽类议题表决结果

  议题:优化召唤兽技能和觉醒技能的获得,丰富召唤兽比斗的玩法,让我们心爱的“宝宝”继续在大话西游的世界里大放异彩。

  正方观点:现在的pk、任务、比斗对召唤兽的要求越来越高,特别是召唤兽技能和觉醒技对宝宝的重要性越来越大,希望改善游戏体验。

  提案一:优化比斗锦囊。

  提案二:团队比斗奖励适当提高。

  提案三:召唤兽级别可以根据玩家级别来降级。

  反对观点:不少现场的玩家反对提议,调整比斗锦囊是否会对于一些高端比斗召唤兽有较大的影响。

  表决结果:议题通过

  悬念揭晓!副本类议题表决结果

  议题:希望推出更多、更好玩、更丰富的挑战副本,优化大闹等旧副本的可玩性问题。

  正方观点:以往的副本,特别是类似于大闹天宫之类推出较早的副本,玩家的意见较大,甚至不再适应当前版本。希望更新迭代出玩法有趣、内容丰富的副本,增加游戏乐趣。

  提案一:大闹天宫玩法迭代。

  提案二:雁塔除妖玩法优化。

  提案三:孤竹塔玩法优化。

  反方观点:对于大闹天宫的改革玩法,有异议的玩家觉得不合理,不符合大闹天宫玩法的最初定位,对于孤竹塔的玩法优化也不是很满意,觉得分简单卓越拉开了贫富差距不太合理。

  表决结果:议题未通过

  悬念揭晓!PK玩法类议题表决结果

  议题:优化比武大会、无差别PK、天梯、水陆、长安之围等PK玩法,让全民玩家关注、喜爱、参与PK,在PK中找到乐趣。

  观点:在漫长的时光中,PK玩法也并非一成不变的,从最早的敏系为主,到后来更加烧脑更需要默契的血队打法,其中衍生了太多的玩法与套路。针对玩家PK三清丹消耗高,部分PK玩法奖励低而提出了相关的解决方案。

  提案一:三清丹问题优化。

  提案二:部分PK玩法奖励提升。

  提案三:天罡星系统优化。

  表决结果:议题通过

  悬念揭晓!人物修炼类议题表决结果

  议题:日常任务组队比较难,希望优化种族平衡,让冷门角色、不同五行克的玩家都能顺利组队,不再“站岗”。

  观点:大话伊始,女人伴随着游戏走过了15年,辉煌过,失落过。作为一个输出与控制的双料角色,也正是因为“输出与控制”双重定位,成为女人甜蜜的负担,目前处境比较尴尬。

  提案一:优化毒法的伤害公式,女人毒法在PVP有加控增益。

  提案二:女鬼魅惑法术增加新的增益效果。

  提案四:弥补大力在部分系统中的劣势,增加相关宝石。

  提案五:五行克的调整,方便不同克玩家一起组队任务。

  提案六:部分美术资源优化。

  表决结果:议题通过

  悬念揭晓!社交系统类议题表决结果

  议题:优化帮派系统,开发有助于帮派成员交互的玩法、跨服帮战等。同时优化师徒系统、夫妻系统、结拜系统,加强师徒、夫妻、结拜玩家的交互。

  观点:减轻帮主管理帮派的压力,提高帮派成员间的互动及帮派成员的归属感,在现有帮派系统的基础上优化帮派管理架构,加强帮派成员之间的互动和这个团队荣誉感。把现在的夫妻任务利用起来,夫妻组队完成特定任务也可以获得一定的亲密孝心。关于组队平台的优化。

  提案一:优化帮派管理框架。

  提案二:优化夫妻系统,提供孩子亲密及孝心途径。

  提案三:组队语音系统优化。

  表决结果:议题通过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xy2.yzz.cn/

[编辑:哇]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