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3
手游推荐 

《永恒魔法》70级副本开启 BOSS开荒抢首杀

  魔幻网游《永恒魔法》2.0新版本现已锐变公测,等级上限突破,进阶装备降临,宠物终极形态登场,新的挑战已经悄然开启。随着等级上限开放,全新70级混沌副本也一同开启,难度攀升的同时给玩家带来更加刺激惊险的团战体验,感受“魔兽式”开荒乐趣!副本首杀队伍可以获得稀有道具奖励,第一名还可以获得独一无二的珍贵坐骑!

永恒魔法)
永恒魔法)

  【新挑战降临 全新混沌副本宣传视频曝光】

  随着玩家等级突破70,全新挑战随之到来,70级混沌副本“朝圣之路”和十人副本“阿卡曼神庙”正在静候勇士的到来。曾经在泰拉西亚大陆作恶多端的龙人族再次踏上这片土地,并且还设立了新的据点,试图汲取太阳光辉以复兴邪恶力量。为防止灾变发生,玩家们必须前往阻止,一场更加惨烈的战斗即将开展!

龙人BOSS)
龙人BOSS)

  【难度骤变 激情团战热血开荒】

  《永恒魔法》2.0新版本开启的全新混沌副本,难度不同以往,不仅增设大量机关陷阱,还出现了更加让人头疼的守关BOSS,其中“阿卡曼神庙”副本更是需要十名勇士齐心协力方可挑战。新副本对玩家的要求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不仅需要灵巧的操作、风骚的走位、时机的把握,更需要团队之间默契的配合。在与BOSS你死我亡的战斗中,感受团战的热血沸腾,重拾经典副本开荒乐趣!

热血开荒)
热血开荒)

  【全民抢首杀 赢取珍稀道具稀有坐骑】

  新副本不仅带给玩家新的困难和挑战,更带来丰富的奖励,混沌副本有机会掉落极品红色套装。而如果玩家成为首杀副本的队伍,更可以获得珍稀道具,首杀前五名的队伍可以将辉耀之烬、高级魂力精魄和兽魂结晶统统收入囊中!

  首杀“朝圣之路”副本的第一名队伍还可以额外获得独一无二的称号“杀阵行者”以及唯一珍稀坐骑“阿卡曼复生战龙”!

阿卡曼复生战龙)
阿卡曼复生战龙)

  首杀“阿卡曼圣庙”副本的第一名队伍则可以获得“曙光战神”荣誉称号以及绝无仅有的稀有坐骑“虚空之翼”!

虚空之翼)
虚空之翼)

  稀有道具、彰显特别身份的特殊称号以及无以伦比的唯一坐骑,正在等着精英队伍来将它们带回家!事不宜迟,赶快组建一支配合无间的精英小队,前往70级混沌副本夺取首杀吧!

  关于《永恒魔法》:

  《永恒魔法》是多益网络最新研发的纯正魔幻冒险RPG,开启一个巨龙与天使并存的魔幻史诗世界。《永恒魔法》包含影视级流光视觉画面、6大职业多姿态自由切换、组合式变形定制技能、动作感十足的交互式副本、多维度热血大战场、奇幻萌动的宠物等特色。让玩家享受与好友兄弟,一起战斗竞技、热血开荒、探索世界的乐趣,体验一场非凡的自由冒险之旅!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2153.html

[编辑:哇]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