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4
手游推荐 

奇门遁甲全民说唱《蜀门》携红人女神共度江湖盛宴

  天净降世,奇乐无穷!近日,与袁和平、徐克打造的《奇门遁甲》跨界联手的国民级奇幻武侠网游《蜀门》发布了最新官方主题曲《我做老大》,力邀著名古风乐团小旭音乐参与创作,并面向全江湖开启了“蜀门好声音”的翻唱大赛,超强的节奏感和洗脑的风格受到了玩家一致追捧,魔性的翻唱作品层出不穷!此外,在新江湖即将到来之际,蜀门为打造12月江湖盛宴,请到红人女神与明星主播倾情加盟,闹唱12月,激情永不休!

  魔性洗脑 主题曲引爆翻唱热潮

  前些日子曝光了伍佰为《奇门遁甲》打造的一首激情澎湃的主题曲《谁是老大》,三位主演伍佰、大鹏、李治廷倾情献声,道尽了奇幻武侠中身为老大的江湖意气。而作为《奇门遁甲》的跨界合作伙伴,《蜀门》随后便发布了全新主题曲《我做老大》,该曲由著名古风乐团小旭音乐倾力打造,悠扬的古风戏腔配上节奏感强烈的Rap,不仅与《奇门遁甲》进行了一场音乐对话,同时魔性抖腿的节奏也引发了玩家们的翻唱热潮。

伍佰、大鹏、李治廷三人演绎《谁是老大》
伍佰、大鹏、李治廷三人演绎《谁是老大》
小旭乐团演唱《我做老大》
小旭乐团演唱《我做老大》

  俗话说,民间自有大神出。在官方开启“蜀门好声音”翻唱大赛之后,江湖中各路大侠纷纷大秀才华,有嗓音无敌Hold住全场的武林麦霸,也有才华横溢改编歌词的妙笔鬼才,还有无数武林新秀纷纷贡献出自己的创意,将一首歌演绎出了截然不同的感觉!正如《蜀门》的江湖一般,每个人在这里经历的故事都不相同,每个人眼中的武侠也是缤纷多彩的!目前,主题曲的翻唱大赛依然在火爆进行,如果你热爱武侠,热爱这片江湖,欢迎前来用自己的才华,唱响激情四射的新篇章!

专题页玩家作品展示
专题页玩家作品展示

  红人汇聚 12月晚会闹唱激情夜

  除了火热进行中的主题曲翻唱大赛之外,前日《蜀门》还放出了12月的“奇门遁甲集结令”,宣布了即将到来的YY晚会的消息,使得每一位玩家早已心痒难耐!今日,蜀门正是公布了三位会出现在YY晚会上的重量级嘉宾:斗鱼红人小胖丁、性感女神小hnana与主持尤物gakki,她们会在晚会当日与玩家一同闹唱玩耍,还有许多香艳的小游戏,丰厚的福利等待着大家!

YY美女主视觉广告图
YY美女主视觉广告图

  除了已经曝光的三位红人女神之外,本次晚会还有更多神秘的美女嘉宾即将到来。她们可能来自五湖四海,她们可能隐藏在玩家当中,直到晚会开始的一刻才会真正揭晓,届时将由玩家亲自揭开她们的神秘面纱,除了可以一起连麦闹唱之外,还有机会进行亲密接触哦!

晚会活动广告图
晚会活动广告图

  天净降世,拉开江湖大幕;我做老大,走上侠者之路;YY晚会,携美良宵共度!《蜀门》未来12月,《蜀门》将与《奇门遁甲》一同打造全新江湖,引爆无限精彩!想要快活一场,就来这里做自己!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244.html

[编辑:哇]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