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0
手游推荐 

萌新玩家有救了《黑暗与光明》月尾兽又双叕被削弱

  生存魔幻沙盒游戏《黑暗与光明》在近期更新的版本中,对游戏生存难度进行了调整,修复游戏内部分bug。尤其是削弱了以月尾兽为首的一些凶狠动物,拯救萌新玩家。

  在上一个版本中,开发者对生物AI进行了优化,导致生物变得更加“厉害”,变相的增加了游戏的生存难度。对许多玩家,尤其是萌新玩家来说,月尾兽显的过于强大了。月尾兽会攻击在野外砍树、打猎的冒险家,几下就能把人咬死,若你想逃跑,这月尾兽还能疯狂追击你,简直逼人太甚!

  在本次《黑暗与光明》小版本更新中,削弱了月尾兽的能力和数量。首先,通过提高主城附近野猪的刷新数,来减少鬣狗、狼和月尾豹这类凶狠生物的数量。另外,降低了月尾豹的警戒范围和可视范围,它们不再会从很远的地方追击过来了。

  除生物外,开发者对一些其他数值也进行了调整,并修复了游戏内的部分bug。调整铁矛长度,骑马时手握长矛变得更帅了,方便了众截图党。调整守护树在缺少肥料的情况下,能够存活7天。 优化了部分植被,减少了性能消耗。延长了蜂蜜和幽灵蜂浆在蜂巢中的腐烂时间。调整了温泉水位,避免坐下后产生窒息。修复了温泉治疗功能、天马帕加索斯治愈技能、子弹浮空等等问题。 《黑暗与光明》是由虚幻4引擎开发制造的生存魔幻沙盒游戏,在Steam平台购买即可获得抢先体验版本,游戏支持简体中文。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2410.html

[编辑:哇]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