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暗黑地牢》Switch版预计2018年1月上架

游戏《暗黑地牢( Darkest Dungeon)》自从公布之初就得到了玩家们的瞩目。硬核的难度,黑暗美感的画风,值得研究的深度系统,这些都给人留下了身份深刻的印象。而近日,游戏制作方宣布Switch版《暗黑地牢》将于2018年1月中旬上架。

《暗黑地牢》是一款Roguelike风格的永久死亡玩法的回合制RPG游戏。游戏中,一位贵族领主在挖地时不幸挖出一个不断吐出怪物的传送门,引发了一连串惨剧,而作为领主的远亲,恢复家族领土与名誉的担子就这么落到玩家身上,为此,必须招募各色英雄,组成冒险小队,对潜藏着恐怖怪兽的地下城进行扫荡。

随着Switch版本一同公布的还有游戏发售以来的所有DLC都会加入此版本,定让喜欢本作的玩家们感觉过瘾。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