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4
手游推荐 

WCA:《幻想全明星》将成为职业选手的电竞新宠

  《幻想全明星》作为一款超人气MOBA新游,在端游被手游市场不断挤压的今天,依托全球首创的10V10动漫大乱斗等创新思路和玩法,成为了MOBA端游市场的一匹黑马。《幻想全明星》官方赛事比赛“星赛事”刚刚开赛,就得到了媒体各界的关注,更是得到了WCA这种国际性的赛事承办方的青睐。

  世界电子竞技大赛(World Cyber Arena,WCA),创立于2014年,是一项全球性的电子竞技赛事,以“英雄的竞技场,玩家的寻梦地;Hero’s Arena, Player’s Dreamland”为口号,网罗全球最热门的游戏作为比赛项目举办国际性电竞赛事。

  目前,WCA已经是全球化第三方赛事的风向标,覆盖包括中国赛区、亚太赛区、美洲赛区、欧洲赛区、中东及北非赛区在内的五大赛区,多项目、多类型的赛事让更多的电竞热爱者加入到电竞比赛之中。

  当被问到为何选择《幻想全明星》作为深度合作伙伴时,WCA的赛事负责人答道:如今的WCA,不仅将关注点放在电竞赛事本身上,而是以更广阔的眼光着眼于电竞生态圈的建立,力争在赛事、生态、商业运作等多个维度都稳固于电竞产业的领先杆位。

  《幻想全明星》是一款主打10V10和吃鸡的动漫大乱斗游戏,游戏内人物均为日本动漫中的超人气角色,高度还原角色模型与技能,在玩家中评价很高;其次,10V10相较于传统的5V5模式,战略与打法更加多样,观赏性和竞技性更强;同时,《幻想全明星》的电竞体系完善,发展前景巨大,这也是选择合作的重要原因。

  目前,越来越多的电竞选手开始关注《幻想全明星》并沉浸其中,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幻想全明星》会成为又一个国民级的端游,为玩家们带来更多乐趣。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2374.html

[编辑:哇]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