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1
手游推荐 

吹响激战的号角《天衍录》新资料片热血来袭

  星域战歌奏起,激战的号角再次被吹响,《天衍录》新资料片“星域激战”震撼来袭,将在12月15日新服【双鱼座】中为玩家们带来最激烈畅爽的战斗体验,12月13日即开启预创建!本次“星域激战”资料片中囊括了从激战到日常的全方位玩法更新,不但推出了全新的五大战场和策略型副本,更将日常活动进行了全面革新,各种高收益玩法层出不穷!此外更有更有海量福利回馈玩家,为你开启星域的狂欢盛会!

  【全新五大战场 星域激战震撼开启】

  《天衍录》中的星域战斗丰富多彩,本次新资料片推出全新的五大战场,分别针对PVP、PVE、PVA为玩家打造全方位的战场玩法,带来一场肆意的战斗狂欢,引爆极致的激战快感!无论是斗智斗勇的军团争霸战还是紧张刺激的资源争夺战,在无垠的星域中,每一处寸都可以成为激战的乐土!在星球表面与兄弟并肩挥洒热血,在太空领域与化身外星英雄挑战moba推搭,在星域深处燃魂PK抢夺资源,在荣耀战场体验PVA多元混战的极爽!

  【全新策略型副本 智能boss时代到来】

  《天衍录》新资料片中,推出了全新策略性副本,并融入高智能的副本boss,极大地强化了星域探索中的冒险体验。在策略性副本中,加入了“战场环境”元素,玩家需要有效利用副本中的场地条件,针对副本进程作出策略调整,巧妙进行潜伏、刺杀、躲避等操作来突破关卡!Boss则被赋予了全新智能,会选择突破玩家团队中的阵容弱点,boss之间更加会相互配合,攻守有序,因此更考验玩家队友之间的默契配合,智能时代让打本更具乐趣!

  【全新符文战斗系统,嗜战本能尽情释放】

  在《天衍录》新资料片“星域激战”中,符文战斗系统得到了全新的优化,搭配装备铭刻集成近百套技能套路!玩家可以自选选择自己的技能搭配,附上彼此相生相克的符文。加上装备铭刻中强化技能效果的铭文,如气玄的“高级?天火焚城?暴”铭文,在释放火焰技后能带来更加强大纵火暴击效果,搭配可以组合出千变万化的技能招式!并且能够1秒切换,尽情释放热血的战斗本能,让战斗酣畅淋漓,从此消除一切障碍!

  【全新日常活动,轻松减负惬意品味】

  新资料片还为玩家带来了全新的每日活动,奖励模式全面优化,每天轻松参与即可以领取海量的珍品奖励!加入独创“通天塔”玩法的【虚影神殿】,每日可以产出海量的珍品道具,玩家可以闲适之余拿到更多的奖励。轻松减负,获利更多!

  【全新7日大奖玩法,全民狂欢福利尽享】

  新资料片七日大奖玩法强势来袭,开服前七天每日登陆并参与游戏玩法,天天有大奖!同步推出狂欢福利,月累计签到豪礼,14天送稀有时装,21天送稀有坐骑!成为尊享会员更可获得专享特权,福利狂欢无止境!

  《天衍录》新资料片“星域激战”将于12月15日新服【双鱼座】中震撼来袭,全新内容惊艳上线,邀你玩转震撼星战!超值福利,签到领豪礼、开服送神宠!更有星域女神为妳加冕,送限量极品坐骑!此刻,只等你来鏖战星河,统御寰宇!

  关于《天衍录》:

  《天衍录》是由欢聚游戏独家代理、灵石游戏研发的一款星域幻想3DMMORPG网游。游戏世界观以大星域为中心,将星域元素提炼为游戏内核心系统,让玩家体验到带有星域色彩的幻想文化。采用技能搭配符文的双属性特色系统,让战斗更具策略性,独特的星域家园系统,使玩家体验到真正的星域幻想。

  关于欢聚游戏:

  欢聚游戏:一起制造欢乐

  欢聚游戏坚持精品化运营路线,利用其平台特性运营体系,携手合作伙伴,为中国玩家奉上更多精品游戏。欢聚游戏运营平台凭借着平台化

  的独有优势,坚持走精品化、多样化的产品的运营路线,让用户体验到更多与众不同的服务。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2041.html

[编辑:哇]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