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绝地求生大逃杀》1.0测试服最新更新公布 整合两张地图!

今日,《绝地求生(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官方宣布,游戏的1.0测试服将在今晚进行为期1个小时的更新维护,期间将为游戏的测试版更新新内容和修复相关BUG。

更新: 根据最新官推公布的消息,此次维护由于技术问题将再延长1个小时,也就是意味着游戏的1.0测试服将从今晚22点维护到24点。

------------------------------------------------------------

在昨天的报道中,我们已经知道《 绝地求生大逃杀 (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的 正式版(1.0版)测试服的测试时间将延续到本月20号的游戏正式发售 ,中间游戏的更新将通过服务器维护进行。在今日,官方就公布了游戏1.0测试服的第三轮更新维护。

此次更新将在北京时间今晚22点进行,期间游戏测试服服务器维护一个小时的时间 。在更新后玩家将可以同时体验到游戏的两张地图。同时新载具Aquarail以及新吉利服也将引进到游戏原地图Erangel中。

具体内容如下:

更新区域及模式:

北美 单排/双排/四排,第一/三人称模式(NA SOLO TPP/FPP)

欧洲 单排/双排/四排,第一/三人称模式(EU SOLO TPP/FPP)

亚太 单排/双排/四排,第一/三人称模式(AS SOLO TPP/FPP)

游戏大厅:

· 新增了奖励菜单

· 玩家们可以通过Career和Leaderboard查询自己的战绩

世界:

· Erangel和Miramar两种地图都可以体验了

进入游戏时,系统会随机选择一种地图。

· 新增车辆潮湿效果。该效果会在雨天的Erangel地图中出现。

载具:

· Erangel地图内新增Aquarail

物品:

· Erangel地图的空降内新增Miramar地图的新吉利服。

UI/UX:

· 调整了界面UI设置,现在基本设置中会显示头盔, 防弹衣和背包。

· 为了更加明确的显示菜单, 界面UI添加了的黑色透明背景

Bug Fixes:

· 修复了 Erangel 地图室内过于黑暗的问题

· 修复了结束一人称模式后无法取得BP的问题。

· 修复了一人称模式的影子异常问题。

· 8倍镜,15倍镜的装备说明内去除了M16A4。

· 修复了对角线方向跑步或装备特定鞋子时无法听到脚步声的问题。

· 修复了重连时出现两个同样的角色的问题。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