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手游推荐 

九阴真经新版定名“镇国枪魂” 神机营12月22日现世

  在武林各方侠士的翘首以盼中,《九阴真经》12月新版本定名“镇国枪魂”,并将于12月22日下周五与各位侠士见面!届时,新隐世门派神机营、新帮会驻地战、禁地革新等诸多神秘玩法将随之一同来袭。在贺岁狂欢之前,就由小编带您提前走进这全新隐世“神机营”的藏书阁中,尽情阅览,这铁血沙场上所向披靡的强力武学吧!

  金戈铁马 一刀荡天下

  对征战不断的神机营来说,杀伐是他们证明自己的唯一途径!早在多年以前,神机营便有两套武学名动天下!它们便是“荡寇刀”与“狂龙八啸”。说起这“荡寇刀”,也算得上“人如其名”。一招一式尽皆大开大合,简单粗暴、刚猛无比!

  【兵连祸结】

  兵连祸结,天下大乱。挥刀狂斩,对选中目标造成外功伤害。(此招式可利用轻功快速接近对手)

  【草木皆兵】

  风神鹊起,草木皆兵。向前挥舞两刀,对身前5米范围内敌人造成外功伤害,成功破除敌人招架时,给其添加“胆寒”状态:封招3秒。

  【打草惊蛇】

  汝虽打草,吾已惊蛇。力劈大刀对身前5米范围内敌人造成外功伤害,并给未及招架的敌人造成“惊蛇”状态:减速30%;同时自身可获得1层“战意”状态。

  【步步为营】

  两军对垒,步步为营,战场之内,杀机四伏。持刀旋身,使自身进入“步步为营”状态:成功招架敌人攻击时,可积攒“战意”状态,持续12秒,可叠加6层;释放【金戈铁马】和【出奇制胜】时获得额外效果。

  【金戈铁马】

  想当年,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陷入敌阵,奋勇杀敌,对周围5米范围内的敌人造成外功伤害;自身有3层及以上“战意”状态时,可消耗3层“战意”状态击倒未招架目标。(招式施展时可自由移动,出招过程为黄霸体状态)

  【以逸待劳】

  有事之秋,以战养战,以逸待劳,以战去战!全力向前掷出刀气,对目标造成外功伤害,命中未招架目标可获得1层“战意”状态,同时使目标定身3秒。

  【出奇制胜】

  凡战者,以奇胜。砍杀敌人,持刀四连斩,对身前5米范围内的敌人造成外功伤害,并给未及招架的敌人添加“溃败”状态:禁轻功3秒,同时减速15%,可叠加4层,4层后使目标定身3秒;自身存在3层及以上“战意”状态时,可消耗3层“战意”状态最后一下击飞未招架目标。

  【金鼓连天】

  金鼓连天,喊声震地,战场杀敌,有我无他。挥刀杀敌,对选中目标造成外功伤害。

  狂龙出海 一枪镇河山

  再看这“狂龙八啸”,与“荡寇刀”不同的是,它虽然招式复杂,但均深谙“一点破面”之理,配上神机营独有的长枪,威力不可小觑!更令人惊奇的是,此套武学能在危难中,激发人的潜能,瞬间实力暴涨,乃是一套几近完美的沙场武学!

  【怒龙锁月】

  "怒龙翻身,枪势锁月。"翻身挑刺,对选中目标造成外功伤害;自身存在1层且只有1层回马状态时,招式最后一击可挑飞目标。(此招式可利用轻功快速接近对手)

  【荒龙震地】

  "枪出如龙,身似飞鸿。"人随枪走,人枪合一,对身前6米范围内的敌人造成外功伤害;当招式命中未招架的敌人时,自身获得1层回马:存在1层且只有1层回马状态时,【怒龙锁月】招式可挑飞未招架的敌人(10秒内连续命中同一个未招架的敌人,只可产生1层回马)。(该招式只可在地面施展)

  【煞龙夺珠】

  "煞龙摆首,势若抢珠。"枪尖虚旋,对身前5米范围内敌人造成外功伤害,成功破除敌人招架时,使其缴械3秒,状态结束后使其招式伤害降低60%(3秒内逐渐恢复正常)。

  【腾龙翻云】

  "提枪纵马,驾龙翻云。"跃马舞枪,对周围5米范围内敌人造成外功伤害,招式第1击撞退并击晕未招架的敌人,随后舞枪不断击飞未招架的敌人,施展该招式时自身黄霸体。(施展该招式时自身移动速度大幅提升且可自由移动,但不可使用轻功)

  【苍龙得水】

  "得水化苍,搅海翻江。"使自身进入反守为攻状态(持续5秒):处于招架状态被敌人攻击时,可直接触发回马枪,但无挑飞效果。(防反招式,有效范围6米,对霸体无效,可被虚招克制。提升招式层数,可增加反击伤害)

  【擎龙归涧】

  "别枪歇马,怀中擎龙。"抽出怀中暗藏的撒手金锏甩击远处敌人,对其造成外功伤害,使未招架的目标禁轻功3秒,并击落空中未招架的敌人。

  【惊龙长啸】

  "伤龙惊啸,泣鬼慑神。"蓄势发出一声狂啸,同时以独特心法激发自身潜力:

  自身气血值百分比高于或等于50%时,狂啸过后会消耗当前气血的10%以获得惊龙长啸状态:获得50点怒气,提升自身25%的招式伤害,持续8秒;

  自身气血值百分比低于50%时,狂啸过后会消耗当前内力的10%以获得惊龙回光状态:回复已损失气血和内力的80%,但是期间受到的伤害提升100%,受到致死攻击时则直接死亡,8秒后气血和内力恢复到惊龙回光状态开始之前的状态。

  【狂龙穿海】

  "狂龙旋舞,枪风穿海。"枪花乱点,螺旋突进,对选中目标造成外功伤害。

  一刀一枪,横扫敌寇!神机营此番现身江湖,势必再度引来无数腥风血雨!待得“镇国枪魂”来临,新帮会驻地战、禁地革新、新隐世门派“神机营”等神秘玩法将尽皆现身!是谁,将守得一方王旗笑傲天下?是谁,在那危机四伏的禁地中,寻得不世珍宝?面对嚣张跋扈的蒙古鞭挞,又是谁再度扛起忠义之旗,率领神机营众将士力挫敌寇?一切尽在新版本“镇国枪魂”。我们在这个江湖,等你!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9yin.yzz.cn/

[编辑:哇]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