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
手游推荐 

终于来了!《新流星搜剑录》12·21上线STEAM

  冷兵器格斗巅峰游戏《新流星搜剑录》,将于12月21日正式上线STEAM!在其制作团队泰坦工作室宣布将登录STEAM后,终于给喜爱新流星的玩家吃下了一颗定心丸,据悉,《新流星搜剑录》现在已经可以“加入愿望单”,想第一时间体验的玩家不要错过呦。

新流星搜剑录
新流星搜剑录

  【STEAM再添国产大作】

  自2015年开放国区以来,越来越多的国产游戏选择STEAM作为发行平台:经典游戏如《古剑奇谭》、《仙剑》系列,独立游戏如《高考恋爱100天》等等,一改国产单机游戏的低迷,让玩家有了一处享受“正版”的好去处,而作为流星蝴蝶剑.net的正统续作,《新流星搜剑录》此次加入STEAM行列,无疑是为STEAM再添一枚国产大作!

新流星搜剑录
新流星搜剑录

  虽然质量参差不齐,但国产游戏无疑已经加入了全球玩家的“选择序列”,自然也不缺少叫好又叫座的精品游戏,而《新流星搜剑录》正是一款打磨多年的精品,其品质不逊于任何一款已在STEAM上取得优秀成绩的产品,也希望这款在国内拥有众多粉丝的产品,也能给国外玩家带来良好的游戏体验。

新流星搜剑录
新流星搜剑录

  【国游原创玩法破冰国际】

  新流星的“中国武侠冷兵器搓招对战”玩法,曾在同为泰坦团队打造的《铁凤凰》参展E3时 ,获得“最佳游戏创意玩法”大奖,也是真正的国游原创玩法,玩家可以通过不同的冷兵器选择(如刀、枪、剑、棍、匕首、双拐、朴刀等),经由不同兵器的招式变化,进而研习出招式之间的进攻、防御、走位策略,并借由兵器的相生相克,让玩家可以自由组合,创造自己的战斗风格。

新流星搜剑录
新流星搜剑录

  如果说《铁凤凰》是这一玩法第一次在国际上“露脸”,那么《新流星搜剑录》此次上线STEAM,则是“中国武侠冷兵器搓招对战”玩法的又一次破冰:在全球游戏普遍缺乏“创意”的今天,单靠高成本、重视觉的制作已经不足以满足玩家的需求,这也是一些小成本但创意十足的独立游戏能够取得成功的原因,而同时满足“大制作”、“创新玩法”的新流星,可能会在STEAM再掀波澜。

新流星搜剑录
新流星搜剑录

  12月21日,备受关注的冷兵器格斗巅峰游戏《新流星搜剑录》,将正式上线STEAM,我们拭目以待!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1218.html

[编辑:搬运工]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