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
手游推荐 

《剑网3》重制版全门派献礼 《剑侠风云录》MV首映

  《剑网3》重制版不限号测试正式开启,百张地图超清视距,唯美人物自由定制。全门派武学革新体验,个性首领多样化关卡诚邀挑战,更有神秘玩法压轴巨献!

  首张官方音乐专辑《剑网3·剑歌江湖》发售至今已热卖170万首,《剑侠风云录》作为主打曲目之一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首歌创作历时半年,集合了十三位古风圈人气歌手。这首歌为专辑中“拜入门派”章节主题,描绘着少年侠客行侠仗义掀江湖风浪的盛世画卷,唱出了十三门派心中的侠义。而由重制版精心打造的主题MV又将有怎样的视觉表现呢?一起来先睹为快吧!更多专辑MV陆续解锁,敬请期待!

  《剑侠风云录》MV视频:

  出品人:郭炜炜

  监制:红尘秘意/豆腐/鱼晚儿

  策划:红尘秘意/忌廉

  导演:月牙/堂少北

  音效:竹庭

  统筹:忌廉/楼梦清/龙薇儿

  制作:异新音乐

  曲/编/混/和声编写:异新音乐-潮汐

  词:未见钗头凤

  笛子:沈维佳

  箫:沈维佳

  二胡:辰小弦

  演唱:

  (按出场顺序排序)

  天策——小千

  藏剑——玄觞

  苍云——橙翼

  霸刀——绯村柯北

  纯阳——小义学长

  万花——司夏

  五毒——小爱的妈

  唐门——阿睿凌霓剑裳

  七秀——Aki阿杰

  丐帮——NL不分

  长歌——清弄

  明教——人衣大人

  少林——流浪的蛙蛙

  创作感言:

作曲/编曲 异新音乐 潮汐
作曲/编曲 异新音乐 潮汐
作词 未见钗头凤
作词 未见钗头凤

  作为《剑歌江湖》专辑的主打群像歌曲,《剑侠风云录》通过多种民族乐器演绎,由诸位古风圈知名歌手倾情献唱,以极具门派特色的歌词将《剑网3》江湖世界中的十三大门派一一引出。驰骋沙场的天策,西湖铭志的藏剑,捍卫河山的苍云,鏖战北地的霸刀,坐忘尘世的纯阳,青囊济世的万花,苗疆风情的五毒,飞鸢逐月的唐门,剑舞四方的七秀,纵酒高歌的丐帮,抚琴问剑的长歌,圣火耀世的明教,普渡四方的少林。群侠齐聚,行侠四海,醉意逍遥,问剑八方,共同谱写一段属于全体大唐侠士的江湖传奇!

  《剑网3》重制版作为由金山软件西山居开发运营的全新一代旗舰级3DMMORPG。游戏采用自主研发的DX11次世代引擎,通过PBR物理渲染技术来展现独树一帜的写意国风。浓郁的风格化服饰与作画细节,彰显了《剑网3》特有的文化底蕴,基于历史典籍的诗情画意融入江湖与朝廷的剧情篇章,呈现给玩家一个气势恢弘、壮丽华美的大唐世界。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jx3.yzz.cn/

[编辑:搬运工]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