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
手游推荐 

《天下》IP闪耀网易盛典,大荒盛世山海,愿你随我而来!

  大荒盛世山海,愿你随我而来!今日,网易游戏旗舰IP“天下”系列作品闪耀2017网易游戏品牌盛典,惊艳四座!在此次盛典上,《天下3》和《天下》手游携手登临上海,开启星光熠熠的舞台表演《归心》。国内首个中国风女子团体“七朵组合”与顶级配音演员张杰、边江联袂出演,交织出无与伦比的歌舞盛事和视听体验!

  【佳人歌舞归来 沪上春色满开】

  “天下”系列作品此次在网易游戏品牌盛典上重磅亮相,邀请到了国内首个中国风女子演唱团体“七朵组合”来到现场。“七朵组合”的小姐姐现场演绎招牌曲目《咏春》,呈现一场歌舞交织的中国风音乐盛事,歌声婉转、舞姿轻盈、华裳水袖、眉目横波!《天下3》还将与“七朵组合”深度合作,在游戏内推出《咏春》定制时装和舞蹈,让大荒少侠们都能一览佳人们的芳华!

  【二十四景犹在 山外雨落青苔】

  在“七朵组合”小姐姐们献上华美歌舞之时,与佳人相伴的,是大屏幕上的山水辉映——“大荒二十四景”。渐次出现的“晨昏朝晚”、“山川湖海”、“风花雪月”、“岚雨星光”、“春夏秋冬”、“人世烟火”六个主题,全景展现“天下”如梦似幻的人文与山水!移步换景之间,带你看遍大荒中的绝美景色,与“七朵组合”的动人歌舞相得益彰。

  【大荒知音电台 演绎初心独白】

  此次“天下”IP的星光阵容中不仅有歌舞倾城的“七朵组合”,更有国内顶级配音演员张杰和边江的鼎力助阵!他们在此之前已经与“天下”IP有诸多深度合作,张杰配音的《天下3》“张凯枫”、边江配音的《天下》手游“白龙”等角色都是深入人心的形象。这一次,二位优秀的配音演员在现场演绎令人胸怀激荡的隔空对话,完美诠释天下玩家们的心路历程!

  【今昔盛世不败 天下流光未改】

  在张杰和边江二位顶级配音演员精彩绝伦的演绎之下,《天下3》和《天下》手游历年优秀的游戏CG和剧情中的精彩片段也在屏幕上不断闪回。坚定有力的声音与动人心弦的画面融合成为一段诉说无数心系大荒的平凡之人的逐梦心路。在即将走入十周年之际,《天下3》依然在不断延续一直带给玩家们的感动,而《天下》手游则将“天下”IP以更为年轻的姿态呈现给世人!

  大荒十载,青春不负!《天下3》和《天下》手游此次在网易游戏品牌盛典的惊艳出场,让更多游戏热爱者能够领略“天下”IP给玩家们带来的感动。愿你随我而来,共同踏入这大荒的盛世山海!

[编辑:辰辰]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