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
手游推荐 

黄子韬广告片精华版曝光 化身《神武3》首席弟子

  《神武3》黄子韬全新广告篇精华版来袭!与叶青峰、凌霜月亲密互动,一秒化身首席弟子与白无忧快乐PK!快来跟随黄子韬一起进入神武世界,去认识更多朋友,去迎接每一场战斗!

  新服推荐:“惊韬海浪”、“文韬武略”

  黄子韬精华广告片来袭 与《神武3》主角亲密互动

  要把CPOP推向世界,要在《神武3》称霸三界!《神武3》黄子韬全新广告片精华版畅快来袭!韬师兄片场一秒穿越,和吉祥亲密互动,更与凌霜月、叶青峰和小昕等游戏主角一同在树下畅饮闲聊。白无忧前来切磋,黄子韬便化身神武3首席弟子,与无忧快乐PK!快来跟随黄子韬一起进入神武世界,去认识更多朋友,去迎接每一场战斗!

黄子韬与叶青峰在树下畅饮
黄子韬与叶青峰在树下畅饮

  新服开启热闹非凡 韬韬有礼相伴三界

  《神武3》电脑版黄子韬新服开启后,众多玩家抢先入驻,与韬韬亲密接触!而贴心的黄子韬不仅为所有预约新服的玩家送出超值新手礼包,还给予了珍贵的“海浪荣誉勋章”。不少玩家在打开后获得了全新限量周边“桃子公仔”,真是“欧气”十足!

幸运的海浪抽中“桃子公仔”
幸运的海浪抽中“桃子公仔”

  除了丰厚的礼包福利外,《神武3》电脑版还为玩家们准备了许多趣味活动!韬韬问答会、韬韬欢乐派对等精彩活动也跟玩家见面!参加活动与黄子韬亲密接触,还能获得稀有的小跟班“桃子精灵”,一起闯荡三界!

韬韬问答会人山人海
韬韬问答会人山人海

  关于《神武3》

  《神武3》是多益网络2017年推出的全新回合网游,快乐免费、青春相伴。结婚交友、子女养育,有爱萌宠与你并肩作战,足不出户结交四海好友;画面清新、玩法有爱,帮派家庭活动丰富,跨服切磋一起战个痛快。任务探索策略PK休闲交友,总有一样是你的最爱。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w.yzz.cn/

[编辑:哇]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