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5
手游推荐 

暖心圣诞 岁末相伴《新天龙八部》畅秀阁狂欢季

  又是一年岁末,洛阳已经下了初雪,你和谁在一起度过这难忘的一年?形只影单?不存在的!来畅游阁和伙伴们一起年终大趴!《拜见宫主大人》高颜值主角做客畅秀阁,星粉零距离,更有神秘好礼!圣诞精灵变装秀,软萌仙女、性感女神陪你暖心过节!当红主播们齐聚一堂演绎封面大片,实景直播精彩互动。最后一波狂欢,与五湖四海的主播连线跨年,边送祝福边撒福利!坐骑金羽、珍兽九黎妖虎、真元橙体符、3级棉布和秘银等豪礼随机降落直播间,少侠快来接稳了!

节日暖心四连发,就等你的到来哦
节日暖心四连发,就等你的到来哦

  今日推荐服务器:

  纵横双线【醉梦江南】

  纵横双线【武意纵横】

  【神剧主角与你邂逅畅秀阁】

  今天畅秀阁将迎来几位特别的主播,一个英俊风趣,一个清新软萌,看着是不是还有点眼熟?这不就是承包了12月笑点的神剧主角吗!新天龙玩家故事改编网剧《拜见宫主大人》里的小徒弟清雪,还有圈粉无数的小丁丁,卸下一身戎装的男神女神,现实生活中是什么样的呢?

李诺清纯可爱的居家照
李诺清纯可爱的居家照
李诺如邻家小妹妹般让人疼爱
李诺如邻家小妹妹般让人疼爱

  清雪的扮演者李诺将灵精怪与清纯乖巧完美融合,邻家妹妹让人怎能拒绝?丁老怪的扮演者刘骐,搞怪刷宝又贴心的设定圈了不少粉丝,不过现实中的刘骐可是俊朗的美男子呢!零距离与两位女神互动,聊聊小秘密,弹弹尤克里里,更有神秘礼物随时奉送!

刘骐英俊忧郁的气质与剧中判若两人
刘骐英俊忧郁的气质与剧中判若两人

  【圣诞精灵变装趴嗨翻直播间】

  12月22日晚,畅秀阁将迎来盛大的圣诞变装趴与你约会直播间!众美女主播们激情cos秀争奇斗艳,红色圣诞小短裙娇俏性感,戴上可爱的圣诞帽活泼甜美。秀绝活、拼才艺,不同的主播带来不同的百变体验。每10分钟,直播间都将洒下一次炫兽礼盒,还有机会抽取3级秘银、3级棉布、黄金马鞍等好礼。活动期间更有重磅福利从天而降:坐骑金羽、超级珍兽九黎妖虎、真元橙体符、坐骑天马……这个圣诞就来畅秀阁一起嗨趴吧!

  先来一波剧透,主播们已经整装待播啦,这个造型,你还满意吗?

王牌主播高冷笨百变小魔女
王牌主播高冷笨百变小魔女
当家主播万万歌舞双绝、更有双爱笑的眼睛
当家主播万万歌舞双绝、更有双爱笑的眼睛
萝莉主播小橙子带你穿越二次元
萝莉主播小橙子带你穿越二次元

  【当红主播们演绎封面大片】

  12月27日-12月29日,畅秀阁当红主播们齐聚北京带来精彩大片秀,俊男靓妹全程实景直播,不再受“照骗”困扰,也不用担心美妆镜头过度修饰,透明真实的视觉盛宴,趣味十足的现场互动,看主播们如何配合带来精彩的激情碰撞。

当红主播二姑凉百变造型
当红主播二姑凉百变造型
新晋主播悦也兔天使面容魔鬼身材
新晋主播悦也兔天使面容魔鬼身材

  【跨年大作战激情不夜天】

  12月31日,五湖四海的畅秀阁主播们将连线直播间与大家一起喜迎2018,这里有百变的小魔女,优雅的古装美人,性感的热辣宝贝,还有才华横溢的歌王男神,千变万化的主播带来异彩纷呈的跨年表演,想怎么过,来直播间刷起留言,你说了算!

  2017年,感谢所有玩家对畅秀阁的支持与厚爱,江湖路上,且行且珍惜,2018年,让我们创造更多值得珍藏的回忆。

  【3D浪漫武侠端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出品,已经成功运营十年的网游。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打造3D“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新天龙八部》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原汁原味的武侠,承载了亿万人的江湖梦。

  关注《新天龙八部》官方微信(搜索天龙八部)、新浪微博(搜索天龙八部),即有机会获取游戏内礼包、精美游戏周边等好礼!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1255.html

[编辑:搬运工]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