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
手游推荐 

《洛奇英雄传》圣诞节活动上线 一起扮演圣诞老人吧!

  当冬日的第一缕阳光尚未划破夜空洒向大地的时候,一声来自于见习士官短促而诧异的惊叫早早的打破了库汗的宁静。

  “嘘!小声点!还不快点来帮忙!”

  对见习士官说话是铁匠铺的福格斯。在他身后,马利和艾丹正低着头挥舞着什么。

  每到圣诞节即将来临之时,在库汗广场的中间,就会如施了魔法一般在一夜之间长出一棵巨大的圣诞树。平整的地面没有一点搬运的印记,而在空气之中也没有一丝魔法的痕迹,有的只是那些躲在人群后看着人们诧异表情的人,在暗自偷笑。

  【璀璨的圣诞树】

  12月20日(维护后)至1月3日(维护前),与库汗旅馆[奇怪的旅行者]对话,即可获悉活动[璀璨的圣诞树]。

  今年也到了树立照耀村子广场的圣诞树的日子,在这年末辉煌而灿烂而又温馨的气氛中,缠绕着圣诞树的可爱的小天使们,又或者在顶端中闪耀的星星,广场的圣诞树也开始被礼物所装点。

  每日在线一定时长或参与战役,打破战役中的场景物品,可以获得[圣诞装饰],每次战役最多2个,一天最多10个。

  收集到一定数量的[圣诞装饰]后将其交给[奇怪的旅行者],可以获得奖励 [圣诞节蛋糕]、[圣诞节布丁]、[头衔:像圣诞树一样闪耀的我]和[圣诞帽选择箱子]等奖励。

  而随着所提交的[圣诞装饰]越来越多,原本没有任何装饰的圣诞树也将会变得更为丰富多彩!

  欢乐圣诞,一起来收礼物吧!

  【圣诞元旦 HOT TIME】

  - 12月23日至12月24日,每日20:00~22:00,Raid 战役出航次数+1;

  - 12月29日至12月30日,每日20:00~22:00,专业技能熟练度 & 速度 2倍、克劳迪娅染色免费;

  - 12月31日至1月1日,每日20:00~22:00,灵魂战利品掉落+2、Raid 战役出航次数+1;

  【圣诞元旦 ON TIME】

  12月31日至1月1日,每晚21:00整点在线,即可获得在线奖励。

  - 12月31日:拉比口哨礼包*1

  - 1月1日:+11强化保护石

  用性感演绎动作,你还在等什么?!更多精彩内容还请关注《洛奇英雄传》官网!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133.html

[编辑:哇]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