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9
手游推荐 

手绘贺卡送祝福!《梦幻西游》电脑版2017圣诞节活动温暖来袭

  一年一度岁末大狂欢,又迎来了新的惊喜和活动。年末最后一个佳节——圣诞节即将温暖来袭。《梦幻西游》电脑版值此佳节也为全服玩家送上2017圣诞节活动圣诞节,活动时间为12月22日12:00-12月26日12:00,时间有限,奖励无限,赶快一起在体验岁末圣诞狂欢Party吧!

  首届“环湖冰雪大赛”开启 双人组队寻祝福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冰雪幻境今年将举办首届“环湖冰雪大赛”。活动期间,玩家(≥30,2人组队)可在长安城(236,118)圣诞节使者处传送至比赛场地“冰雪幻境”参与比赛,玩家可以根据卡片上提供的线索,沿着湖边寻找七棵圣诞树并收集七枚印章,将集满印章的卡片挂在冰雪湖中心的圣诞树上,并许下心愿吧!

  铃儿叮当 贺卡传情

  年圣诞节活动期间,玩家(等级≥30级)在位于长安城(236,118)圣诞节使者处领取圣诞贺卡。打开贺卡,选择画笔和墨水,在贺卡空白区域可以自由涂画,选择工具栏的“图案”,可以尝试贴图和涂鸦玩法哦。贺卡编辑完成后,记得写上祝福语,然后送给游戏内的好友吧!友情提示:赠送贺卡前记得前往少侠所在的门派场景内盖上邮戳哦。

  好东西当然要分享,成功赠送的贺卡可以上传至个人空间,少侠可以浏览其他玩家上传的贺卡,如果喜欢的话就点个赞吧。贺卡被点赞一次可获得一枚铃铛,活动结束的时候(活动截止时间12月26日12:00),铃铛数排名全服前十的作品可以领取一份丰厚的奖励,最高可以得到150级制造指南书和百炼精铁一套(项链、铠甲、腰带、鞋子随机),赶快来参与吧!

  据说,圣诞节收到贺卡祝福的小伙伴,新的一年都会有好运哦~

  圣诞老人常出没 考验玩家送豪礼

  圣诞节活动期间每个整点及三十分,圣诞老人将会出现在大唐国境、西梁女国、宝象国、建邺城、长寿村等地中的任意3个场景。圣诞老人似乎跟大家开了个玩笑,场景中出现了好多一模一样的圣诞老人,似真似假。玩家可以组队去寻找,快去看看谁才是真正的圣诞老人,因为好多礼物在等着你哦!

  堆雪人除窃贼,口袋版赢圣诞礼物

  圣诞节在白雪皑皑的雪地里和朋友一起嘻嘻奔跑堆雪人是一件再美不过的趣事,在口袋版中葫芦幻境下起大雪,筑起一座冰雪秘境。参与冰雪探秘,收集6个材料即可成功堆起雪人,获得丰厚奖励。其中如果玩家当前拥有材料总数<60,则开启任意葫芦均100%获得一个材料。点击界面左侧任意材料,即可参与游戏,游戏成功后可以获得对应材料。集齐一套共计6个材料,即刻兑换奖励。

  圣诞老人降临口袋幻境,却意外被妖魔邪祟发现,并偷走带来的礼物。各位少侠赶紧帮忙抓住窃贼,夺回圣诞礼物。玩家可在主界面——“副本”界面,选择“圣诞除贼”开启副本。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xyq.yzz.cn/

[编辑:哇]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