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8
手游推荐 

我也想坐这样的咕咕 《天谕》婚礼玩法详解

  许一人以不离不弃,带一人看盛世繁华,无束缚3D幻想大作《天谕》结婚系统的正式推出,让一谕钟情的玩家们,从此有情人终成眷属。当心心相印的两人,共同坐在苏澜游街的婚礼花车上时,共享这一路的繁华美景,许下此生真爱的山盟海誓,必然是让二人铭记终生的美好回忆。

  定制婚礼 亲朋参宴同游苏澜

  如果说结契系统让有缘人的命运交汇,那么结婚系统则是让这段缘分开花结果,在游戏中已经结契的伴侣,申请结婚的操作并不复杂,只要两人的角色均高于30级,就可以从订婚开始,一路经过婚礼预约、婚礼仪式等流程,最终成为一对幸福的新人。游戏中有关婚礼的风格、规模,乃至于婚礼礼服的款式、亲朋好友的邀请,均有玩家一手掌握,除了完全自主化的高自由度外,婚礼仪式中还有着极为浪漫的苏澜游街流程,让新人可以在全城人的祝福下结为夫妻。

  花车游街 温柔水乡浪漫一世

  历经一次大规模重做的苏澜水乡,至今仍是游戏中玩家们最为喜爱的主城,它地处云垂帝国西南沿海,场景中充满了粉墙黛瓦、小桥流水、繁华街市等江南水乡风格的唯美浪漫元素,因此这里被选为新人大礼既成后的游行场景。游行开始后新婚夫妻将会搭乘婚礼花车,一路漫看水乡苏澜的繁华美景,同时城中还将会开放婚礼流水宴席,让所有城中玩家前来享用,在这样梦幻浪漫的氛围之中,共同迎来婚礼的最高潮。

  专属福利 一谕倾心缘定终生

  玩家在完成婚礼结为夫妻之后,将会享受一系列的专属福利,例如专属的夫妻称谓,夫妻组队可以获得的加成BUFF,永久有效的婚车坐骑等等。而其中作为定情之物的婚戒,更是有着非凡的意义和效果,因为它不仅可以刻上爱人的名字,作为珍贵的永恒纪念,还可以作为一件强力装备,进行精炼、强化等操作,让这一份爱的力量,在玩家们的冒险旅途中守护彼此,真正相伴一生不离不弃。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如果遇见了生命中的唯一,那么请把握这段缘分,让它成为一段浪漫美丽的故事。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研发的大型无束缚3D幻想MMOPRG。历时六年、耗资过亿,作为网易年度战略级作品,《天谕》邀请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构架东方幻想世界,设计16170000㎡无缝地图,昼夜交替,风景如画;革新传统RPG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并带给玩家极具挑战性的超级副本、千人同屏的激情领地战;游戏内还设计了双飞行、角色私人定制、工会建设等丰富系统玩法。内容丰富,自然大有可玩!

  《天谕》新资料片【天空之誓】12.15倾情登场,满足你所有的幻想!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tianyu.yzz.cn/

[编辑:哇]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