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72
手游推荐 

《九州·海上牧云记》今日App Store首发 史诗级CG首度曝光

  由网易游戏自主研发、东方魔幻史诗电视剧同名3D-MMORPG手游《九州·海上牧云记》iOS公测将于今日开启。玩家即将正式进入这块凝聚一代人15年东方奇幻梦想的九州大陆,化身九州六大种族,投身乱世体验英雄成长的曲折之路。游戏CG也于今日首曝,宏大的世界观、精彩的剧情故事更是让广大玩家激动不已!

KV
KV

  游戏CG首曝,阵营大战一触即发

  几分钟的游戏CG,向我们展示了东陆与北陆之间的史诗战争场景,也暗示了几大主角的命运。北陆蛮荒大地的勇猛战士与东陆纪律森严的骁勇士兵,究竟谁能获得最后的胜利?翱翔天际的鹤雪带来了遮天蔽日的箭雨风暴,地上冲锋的夸父战士利用庞大的体型将敌人成片击倒。好一场激烈的战斗,更多的精彩,我们一起来游戏中体验。

  CG视频

  《九州·海上牧云记》原著作者今何在,亲自监修手游。手游创作了100W字的剧情内容,使得手游相比电视剧更能呈现完整的世界观架构和剧情故事。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了解许多剧情发生的始末,知道更多角色的故事,探寻操纵人物命运的神秘力量,从而感受到一个有血有肉的九州世界。

三大男主
三大男主

  《九州·海上牧云记》电视剧接近尾声,但据传是个开放式结局,故事的最后,牧云笙、穆如寒江、硕风和叶各自踏上了反抗命运的旅途,东北陆大战一触即发。对于九州粉来说,这样的结局未免有些遗憾。在游戏中,我们除可以体验电视剧结局之外的故事,还能了解电视剧之后的剧情走向。“那个人“究竟是谁?谁成为了九州的统治者?盼兮究竟有没有复活?牧云笙有没有在最美的地方找到她?穆如寒江前往殇州铸城究竟结果如何?硕风和叶究竟有没有成为铁沁王一统瀚州杀入天启?这些问题在游戏中都能找到答案。

逆天改命的代价
逆天改命的代价
许愿
许愿

  职业剧情各不相同,创造历史就是现在

  游戏用心还原电视剧中的剧情、人物和场景,并将电视剧碍于篇幅没有透露的剧情故事,一一为玩家揭秘。在《九州·海上牧云记》手游中,不同阵营和不同职业拥有完全不一样的剧情,也拥有完全不一样的故事线。选择不同的职业能接触到不同的主角,了解他们的相关秘密。比如玩家在选择魅灵这一职业的时候,可以给牧云笙接生,了解他的身世之谜。而玩家选择铁骑的时候,能够体验穆如铁骑军营生活,破除军中被辰月散播的谣言。

  东北陆不同阵营剧情主线也各有区别,东陆玩家可以和穆如寒江一起浪荡在天启城中,一起经历年少轻狂,帮他找寻身世秘密;北陆玩家则会历经硕风部被屠族反抗的历程,带领北陆人夺回中州。

天生仇恨
天生仇恨

  游戏还新增了揭秘剧情,为玩家揭示剧中角色的真实身份。此外,玩家通过各种各样的主线或支线任务,与故事主角们一起深入剧情,了解更多的剧情线索,增进对九州世界的了解。

星命判词
星命判词
星命玩法
星命玩法

  在九州世界中,星命是十二主星赋予人的命运,但绝非不可改变。我们可以通过观星来观察命运、反抗命运,进而改变命运。特别是在游戏中需要做选择的时候,往往便是决定自身命运的时候。

  遇上星命的有缘人,更能使自己在逆天改命上更进一步。甚至可以做到以一己之力,颠覆整个世界的星命历史轨迹,改写电视剧中的结局。

逆转星命
逆转星命

  《九州·海上牧云记》极致还原九州设定,玩家在游戏中不仅可以和电视剧相互印证,还能从中体会到电视剧没有的精彩剧情,甚至能在游戏中改变整个九州的命运。体验不同于西方魔幻的东方史诗气质,在九州的世界里,一切皆有命数,一切皆可抗争。

  九州依然在!曾幻想的九州世界你将亲手触摸。12月22日App Store首发,九州世界待星命英雄。官网myj.163.com及微信公众号(搜“网易九州海上牧云记正版手游”),预约游戏获取更多资讯。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6372.html

[编辑:搬运工]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