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为何外挂屡禁不止?你知道做外挂有多赚钱吗!

  神仙打架,凡人遭殃,但凡FPS类游戏,就难免遭受外挂的入侵。一旦遭遇手持外挂的神仙们,再好的操作也无济于事,超级瞄准已经部署!

  就连是国内吃鸡第一人韦神,在真正的神仙面前,也只是一介凡人。在谈到外挂时说“高分段的挂就很难杀了。开了透视可以看到你的一举一动,而且压枪也很完美,我们手动的自然是不能相媲美的,理论上来说他们是完美的、无敌的存在。”

  韦神圣诞节在微博祝粉丝节日快乐之际,也不忘给腾讯游戏安全中心抱怨了一句:“求你了,把神仙都封了吧。”

  腾讯在宣布代理《绝地求生》国服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击外挂。线上增加反外挂机制,线下与警方合作,杜绝外挂制作与传播。不久前,包括“望月”“神兵”在内的多个外挂团队接连被捣破,真的很有力度。

  即使这样力度的查杀,外挂依旧屡禁不止。绝地求生官方微博发布消息,运营团队在12月11日-12月17日期间,处罚使用破坏游戏内平衡的第三方软件/作弊行为的帐号共计 294,791个。

  外挂作者为何要冒着牢狱之灾的风险继续制作外挂呢?俗话说有需求就有市场,全球3000万的销量,保守估计玩家数量也有1500万。一个最低端的透视、自动瞄准、变速外挂,要价120-150元每天,算一算只有30个普通用户的话,月入10万也轻轻松松啊。

  最早期各种游戏的外挂大多还是免费提供下载,功能较全面的也是几十块钱就能买到。看来随着游戏人数的增加,外挂价格涨得比房价还快!

  要知道,《绝地求生》游戏本体也就买断价98大元而已,外挂一天的消费就轻易就超越了游戏。不够想一想,用外挂也许一天吃鸡的次数比正常情况下一个月吃鸡次数都要多,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这么多人愿意为外挂付费了。如果是游戏主播,用特别定制版外挂,还可以在观众无法察觉的情况下“提高自身技术”,进而提升自己的名气。

  外挂具体有多赚钱呢?根据北青报记者调查过去七年间网络游戏外挂案件的相关判决,就可以发现水真的很深!

  像《DNF》那样销售渠道层层分包,不断发展下线,产生了复杂的销售网络。最上游的销售通过收取“版权费”和“使用费”,将1000多个外挂程序以200万的价格卖给下线;随后下线又将799个外挂再次专卖给下下线,又赚了200万元。接着,下下线的人又转卖给下下下线……经过层层递减,销售链最底层的人依然有利可图。

  有些外挂还会找外国人发展下线,像曾经风靡一时的《剑灵》,其外挂制造者还找了朝鲜人和日本人参与销售,周卡25元一张,月卡100元一张,短短半年时间,就赚取了141万元的利润。

  除了端游以外,页游和手游同样有着巨大的需求。早几年QQ农场中,外挂制造者模拟鼠标点击功能,制作出达到“种菜”“偷菜”“收菜”的一体化外挂,最后获得了211万元的利润,甚至超越了《征途2》“推土机”外挂获利的180万元。

  别以为只有热门游戏才有外挂,你一定想不到,光是《三国群英传OL》一款外挂六年的收益就达到了760多万。网上传闻外挂开发者月入百万,下线也能月入两三万,现在看来,还真不是随便胡扯的。

  《绝地求生》全球大热,在进入中国的同时也迎来了最大的考验。利用玩家争强好胜的心理,外挂猖獗的情况相比十年前可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不过游戏终究是社会的缩影,也是人的缩影,一款游戏产品的成功,除了本身的质量、运营的手段、游戏环境的维护以外,要杜绝外挂,还要从玩家的自律做起。

[编辑:辰辰]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