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
手游推荐 

火树银花浪漫跨年夜,《神武3》陪你过新年

  漫天烟花,绚彩缤纷,万千玩家,齐聚一堂,《神武3》新年大作战,邀你一起来happy!

  新服推荐:“长风破浪”、“惊韬海浪”

  倒数狂欢夜 携手迎新年

  新年的一年即将来临,约小伙伴一齐加入《神武3》新年倒数狂欢party,用绚丽的烟火迎接新的一年!零点钟声之后,长安城外、大唐境外等地会撒下烟花。绚烂的烟花,点缀浩瀚的夜空,开启新的篇章。在灿烂的烟火中,传达新的爱意,收获新年的祝福,与TA携手共度2018。

烟花贺元旦 神武3相伴
烟花贺元旦 神武3相伴

  烟花贺新年 好礼大放送

  新年快乐,绚丽烟花贺元旦。新年初始,烟花狂欢让你开心不止!神秘福娃悄悄降临三界,玩家领取任务,完成即可获得福娃礼物与火种材料。除此之外,每天累积一定活跃度同样有机会获得制作焰火的材料哦。燃放华丽的焰火的,同时更有精彩新年礼物相送,若和好友协力燃放,更有可能获得意外惊喜哦!

烟花大狂欢
烟花大狂欢
神武真好玩
神武真好玩

  夺宝狂欢日 大礼送不停

  一个木头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快呼唤你的小伙伴一起来冒险吧,团队合作组队闯关,策略互动比拼智慧,找到任务使者,开启属于你们的闯关之旅。多种关卡随机抽取,玩法丰富多样,既要充分发挥个人才智,又需紧密默契团队配合,只要成功闯过5关,就有丰厚通关奖励,通关越多,奖励越丰富哦,更有“神兽之灵”等你来拿,珍兽神兽不再遥不可及!

  爆竹声声辞旧岁,烟花朵朵迎新年,这个元旦不孤单,《神武3》陪你一起浪漫迎新年!

  关于《神武3》:

  《神武3》是多益网络2017年推出的全新回合网游,快乐免费、青春相伴。结婚交友、子女养育,有爱萌宠与你并肩作战,足不出户结交四海好友;画面清新、玩法有爱,帮派家庭活动丰富,跨服切磋一起战个痛快。任务探索策略PK休闲交友,总有一样是你的最爱。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w.yzz.cn/

[编辑:哇]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