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
手游推荐 

再见前任!《梦想世界》狗年大礼包限时开放

  已经过去的2017年给玩家们留下了珍贵的回忆,2018悄然来临!即将送走报喜金鸡,迎来吉祥狗年,《梦想世界》也迎来了狗年新春大礼包!还有2017年度数据总结带你回味在梦想大陆的每一天,一起告别前任“2017”!

  真诚回馈 新年大礼包派送中

  2018元旦刚过,《梦想世界》萌犬如意包即降临梦想大陆,2018年1月1日-3月1日活动期间,玩家只需登录游戏即可免费领取到大礼包一个,内含荣誉之玉等丰富游戏奖励。还有低至2.9折的萌犬新春大礼包和萌犬贺岁大礼包供少侠选择,值得一提的是,在萌犬贺岁大礼包中,含有能为装备增加属性的极品道具神工符一枚。新春礼包限时开放,各位少侠不要错过哦。

狗年新春大礼包
狗年新春大礼包

  专属年终总结 回顾你的2017

  《梦想世界》年终大数据揭秘,想知道过去的半年里自己完成了多少任务,获得了多少经验,又收获了多少惊喜,打开属于自己的年终报告,回首过去半年在《梦想世界》留下的丰功伟绩。现在登录游戏,点开自己的邮箱即可查看自己的年终数据报告,回味在过去的一年中在梦想大陆的点点滴滴,还可以和好友一起分享快乐哦!

年终总结
年终总结
成长轨迹
成长轨迹

  关于《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是多益网络推出的高端回合战斗网游,拥有富有策略的战斗系统,11个流派421种招式,相生相克变幻无穷。独创电影式副本,带你穿梭古代未来,结交关羽,飞上太空战机械之王,探索超乎想象力的奇幻世界。随心打造个性角色,华丽翅膀、拉风坐骑、多彩光环、超萌小精灵等自由搭配。实时语音畅聊,结交游戏好友,遇上唯美爱情,一起闯荡武侠江湖。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mx.yzz.cn/

[编辑:哇]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