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
手游推荐 

新的一年一定吃鸡《巫神归来》新服开启

  2017这个鸡年从“祝你新年大吉吧”开始,到历经“阴阳师”引领的全民抽卡风暴,“王者荣耀”带领的全国开黑风潮,以吃鸡游戏风靡全球作为结尾。2017年真的是游戏疯狂发展的一年,历经一年,感谢《巫神归来》许多道友的不离不弃,始终陪伴。2018年《巫神归来》新年第一服携新系统“仙石”回馈新老道友。非RMB必玩,0消费的绿色回合制网游《巫神归来》新年第一服“红尘如梦”,1月4日12:00开启!

红尘如梦,新服开启
红尘如梦,新服开启

  【仙石入体】

  舍利子,是诸法空相,不生不灭,不垢不净,不增不减,是高僧大德的修行的结晶,然而舍利子终归是印度佛教东传的产物。而中国神话中,上古时,共工与颛顼争夺帝位不成,怒触不周山,于是天柱折,地维绝。女娲不忍天地生灵就此灭绝,于是采五色仙石补天,补天后剩余的仙石被藏于星空之中,以备后用。其中一块在东胜神州傲来国海滨的花果山顶上,集日月精华,采天地灵气,孕育为石猴孙悟空。

  如今万年过去,隐藏仙石的法阵逐渐失效。某日,天地异象的突现,仙石重现于人间,若修仙者能够参透仙石中蕴含的奥秘,不仅实力可以大幅提升,仙石中蕴含的道韵还能增加修仙者的法术效果,更有传说中天地未生之前就存在的永恒仙石等待着有缘人的到来。

  神秘仙石现世,无数修仙者趋之若鹜,谁才能参悟其中最深的奥妙呢?

仙石入体
仙石入体

  人物等级≥75级开启,一共可装备6个仙石。

  一共有仙石(粉色品质)和永恒仙石(金色品质)两种,可以快速提高道友们的各项属性,仙石无法升级为永恒仙石。

  仙石上有可能附带套装技能,集齐三种相同的套装技能后可激活强大的套装效果,如使用师门技能可以攻击10个单位,圣技还能解除障碍,免疫失魂。

  套装效果分为凡技、仙技、圣技,不同类型的仙石包含不同的技能效果,集齐3个相同类型的仙石,可激活套装技能,其中圣技只存在于永恒仙石中。

  【新服福利】

  新服专属十大特权,你们最爱的宠物,坐骑送不停啦!参与活动还有机会获得元宝,生肖宠物,更有登顶战力排行榜更能获得丰富元宝,限定坐骑,酷炫时装。错过这次,下次新服不知道何时会再上线哦!

新服福利抽大礼
新服福利抽大礼

  《巫神归来》新服浪漫来临!怪物全可抓,神兽靠兑换,好玩不坑钱,轻松福利多。注册领11990元宝大礼包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dfgs.yzz.cn/

[编辑:搬运工]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