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09
手游推荐 

《宝藏世界》2018迎新节开启盛大烟火派对

  全新的2018现已拉开帷幕,《宝藏世界》2018迎新节活动已经开始啦,盛大的烟火派对等你参与!只要轻松完成7重任务,即可将混沌宝箱,钻龙石等等珍稀奖励收入囊中,还有一路火花带闪电的烟花翅膀哦!

《宝藏世界》2018迎新节
《宝藏世界》2018迎新节

  【杀怪推BOSS 来一场盛大狂欢】

  2018年到来啦,我们的老朋友贝克斯利正在筹备着举办一场盛大的迎新狂欢,但是它遇到了一些小困难,向你发出了请求支援的信号,身为英雄的你怎么能拒绝?2018迎新节将持续到1月15日,一共7重任务,只要按照任务要求完成特定任务即可。第一重任务,贝克斯利要求你前往妖精森林击杀20个小怪猪笼草,猪笼草在妖精地形随处可见,只要前往任意难度的妖精地形击杀即可完成。第二重任务就更简单啦,摧毁1000个方块,使用炸弹尽情破坏吧!第三重任务是击杀机械蜘蛛,前往霓虹地形击杀即可。第四重任务为完成三星副本20个,前往任意地形通关即可,第五重前往龙火山峰击杀20只岩浆甲虫即可,第六重任务则要求你完成10次挑战,每个小时的前20分钟,玩家都可以在游戏界面右上角查看当前挑战,收集硬币或者击杀怪物等等活动,完成挑战还可以获得龙币哦!最后一项任务就更简单啦,你只要前往任意世界击杀任意200小怪即可!

《宝藏世界》妖精地形小怪——猪笼草
《宝藏世界》妖精地形小怪——猪笼草
《宝藏世界》霓虹地形小怪——机械蜘蛛
《宝藏世界》霓虹地形小怪——机械蜘蛛
《宝藏世界》硬币挑战随机场景
《宝藏世界》硬币挑战随机场景

  【迸发欢庆喜悦 开启烟火Party】

  还记得12月积极向上的雪庆超级皮纳塔坐骑吗?它用温暖的烟火点亮寒冷的冬夜,将积极向上的力量带给每一个人。而这次迎新节的奖励——烟花飞行器也是这样一款温暖而美丽的翅膀哦,闪闪发光,BlingBling,五彩斑斓的彩带将为你的冒险之旅装点上明亮的色彩!不要998,只要完成迎新节任务就能带回家!当新年钟声敲响之际,让我们展开彩色的翅膀,为这个冬夜开启一场盛大的烟火Party吧!

《宝藏世界》烟花翅膀
《宝藏世界》烟花翅膀

  会放烟花的翅膀,丰厚的宝箱,《宝藏世界》2018迎新节等待你的参与,盛大的Party已经开启,快来加入大家的行列,为这个寒冷的冬夜妆点上美丽的色彩!

  游戏介绍:

  首款角色扮演沙盒网游《宝藏世界》公测开启!这个集创造与冒险于一身的自由世界等你体验,全民创世纪时代现已开启!《宝藏世界》里有15种职业,210种主副职搭配,完整的宝石、勋章、附魔等个人战力养成体系,上千种翅膀坐骑,千奇百怪的奇葩宠物,还有零门槛多人建造玩法,独特的音轨建造玩法,错综复杂的迷宫地下城探索,安全无忧的自由交易体系,完善的公会好友体系,你可以自由实现自己的梦想!真正的万人同服,自由无羁的MMO沙盒网游,将带给你完全不同的游戏体验!全民创世纪等你加入,去征服你的星辰大海!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5509.html

[编辑:搬运工]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