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
手游推荐 

《问道》未来新世界计划揭晓 2018数字大服今日开启

  《问道》数字大服“2018”今日震撼开启,22大专属活动火热来袭,百万道友齐聚天墉城,全民冲榜热血一战!同时,《问道》未来新世界计划终于揭开神秘面纱,新游、文学、影视、动漫四大领域跨界联动,正式打响2018泛娱乐战略!今日首期活动重磅来袭,万元现金大奖诚邀有才华的道友前来参加!

《问道》精美原画
《问道》精美原画

  《问道》每年的数字大服一直备受广大道友关注,去年的“2017”数字大服单服同时在线就已破12万人。而今年的“2018”数字大服更是开启了“组队争锋、世界等级、成就达人、七大武器、九黎降妖”等22大新服专属活动,福利力度空前之大,诚邀百万道友今日前来“2018”,共庆新服开启!

  经典开服活动“冲榜比赛”福利丰厚,玩家们只要在规定时间内达到对应等级,即可获得海量银元宝和专属称号。同时,当道行、等级在全服排名前50,财富值、法伤、物伤或防御等数值在全服前3的玩家们,还能额外获得定制称号及巨额银元宝。除此之外,玩家还可参与“组队争锋”活动,和队伍一起冲级,可获得“稀有道具、银元宝和现金大奖”等精彩豪礼。

《问道》精美原画
《问道》精美原画

  “成就达人”个性成就全面来袭,荣誉称号任性送。玩家在新服达成“首杀BOSS、七速先锋、中洲使者、奇宝斋之星、战力先锋”等成就,即可获得“太极熊纪念银币、海量银元宝、荣誉称号”等精彩奖励,同时完成成就可获得成就点数,点数登上排行榜还能获得“iPhone X、iPhone 8、小米6”等极品大奖!

  “世界等级”挑战四象封印BOSS,元灵神兽、尊贵称号豪情相送;“七大武器”收集名牌,逆天属性助战新服;“九黎降妖”封妖除魔,九黎神壶战无不胜;老兵回归浴火重生,极品好礼喜迎王者归来!更有3399元新服专属红包诚意放送,保送玩家直升140级,畅爽修仙称霸中州!

《问道》精美原画
《问道》精美原画

  《问道》未来新世界计划今日揭晓,正式打响2018新战略!“未来新世界”首期活动主题为“文学”,活动期间,玩家可上传自己的原创小说,包括“穿越重生、游戏现实、虚拟情感、新服故事、仙侠封神”等类型,通过审核的作品即可参加评选。“楚惜刀、凤歌、流浪的蛤蟆”等八位泛娱乐大咖将作为荣誉评审参与到小说的评选中,一旦评选成功,玩家即可获得官方送出的万元现金大奖,获奖的作品更有可能在未来参与到《问道》新游剧情、小说或影视剧的制作中。值得一提的是,八位大咖除了在文学界享有盛誉,在游戏、动漫、影视方面也多有经典著作,《问道》此次的跨界联动可谓声势浩大。

  评委简介:

  流浪的蛤蟆:网文界“活化石”级人物、大神级作家,曾创作《蜀山》《仙葫》《一剑飞仙》等知名游戏、仙侠文学巨制。

  爱潜水的乌贼:阅文集团白金作家,茅盾文学奖新人奖得主,2015年度福布斯中国原创文学风云榜第三名。代表作《奥术神座》《一世之尊》《武道至尊》;

  石三:阅文集团白金作家,第二届网文之王评选中位列百强大神。著作《无界仙皇》《苍穹之上》等多部经典;

  凤歌:知名作家、编剧,被誉为“后金庸时代挑大梁者”。代表作有《昆仑》《沧海》《灵飞经》《震旦》等。

  楚惜刀:文学硕士,知名影视编剧、青春幻想名家。“九州”女天神之一,代表作《魅生》等。

  阿飞:作家、编剧,前《科幻世界奇幻版》主编、《大众软件》执行主编,大陆三国穿越小说的鼻祖。

  穆逢春:风炫动漫创始人之一,动漫界巅峰级作者。代表作《斗罗大陆》《我为歌狂》等。2014年中国作家富豪榜漫画作家第3名,曾参与知名游戏改编漫画。

  清欢:炫动漫主编,前知音漫客内容总监,参与策划编辑出版多部现象级动漫作品。

《问道》未来新世界活动配图
《问道》未来新世界活动配图

  《问道》数字大服“2018”火爆开启,多重福利好礼全面来袭,更有22大新服专属活动重磅登陆中州,诚邀百万道友新服来战,畅快修仙!《问道》未来新世界活动今日同步揭晓,一切梦想都有可能实现,只等有才华的你,携手共创未来新世界!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d.yzz.cn/

[编辑:搬运工]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