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01
手游推荐 

《群雄逐鹿2》新英雄前瞻:破虏将军李典

  《群雄逐鹿2》二测“史诗战役”将于2018年1月10日开启。目前激活码已开放申请啦!新英雄、新模式、新活动、新比赛,想要先人一步体验,赶紧来抢码吧!

  蜀有关羽,文武双全;魏有李典,崇学尚武!李典随曹操平河北、破合肥,从不和别的将领争抢功劳,军中上下皆视其为长者而尊敬不已。

  虽然李典在《群雄逐鹿2》的战场上担负着肉盾的职责,但其出色团控能力,让其在辅助策应位置上的表现也游刃有余。

  李典的技能既能有效的拉近敌我之间的距离,也能在关键时刻帮助残血队友安全撤退,真正意义上的攻守兼备。

  破虏将军李典是否能在《群雄逐鹿2》中带起一股肉盾热潮,就让我们在1月10日史诗战役正式开启后一起来见证吧!

  现在,只要获得过首测测试资格的账号,就能在“英雄战役”活动中免费选择一位史诗战役即将登场的新英雄,并获得其永久使用权!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6401.html

[编辑:哇]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