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
手游推荐 

王者荣耀:官方发布英雄输出榜,榜首大冷门,射手无一上榜

原标题:王者荣耀:官方发布英雄输出榜,榜首大冷门,射手无一上榜

王者荣耀中的英雄定位分为几个类型,就输出而言,无疑法师和射手是其中的主力军,一个是ap输出。一个是ad输出,都是团队后期的主力,今天,官方微博数据封神榜发布了输出的一些数据,前5居然没有一个射手,怪不得说现在射手弱势啊,我们来看看排名吧。

TOP 5 周瑜

第5名是重做后的周瑜,周瑜在重做之后,由原来的爆发英雄变成了大范围伤害英雄, 也有了一个可以算是防身的技能,算是增强了一些,现在的峡谷每天都要被火烧无数次,周瑜烧的非常happy,伤害量也是杠杠的。

TOP 4 诸葛亮

第4名是王者男神诸葛亮,恰好又比周瑜高那么一丢丢,不知道周瑜气不气呢?作为一个非常飘逸的英雄,在高输出的同时,自己也非常安全,这也许就是他出场率那么高的原因吧。

TOP 3 高渐离

第3名是团战输出机器高渐离,在射手逐渐不被重视后,基本上团战都是几个英雄挤做一团,高渐离的大招就能打出成吨的伤害,所以在面对他的时候还是小心点哦,就算想强秒也难,因为他一般都会出辉月。

TOP 2 嬴政

第2名就是我们的rmb英雄嬴政了,他和其他英雄不一样的是,其他英雄都是团战打出主要输出,但他可以在团战前团战后都提供大量的伤害,开始前一波大招骚扰让对方进退两难,最后还能大招来个收尾,所以仇恨值很高,一定要确保自身的安全。

TOP 1 干将莫邪

榜首是重做后的干将莫邪,你们想到了吗?说实话还是有点出人意料的因为他的上场率并不高,哪知道能打出来这么高的输出啊,现在的他也许单杀没以前强,但是团战输出就上来了,毕竟技能的数量是以前的两倍嘛,大家要尝试一下吗?

就像我开头说的,输出榜一个射手都没有,所有说射手弱势还是很有道理的,官方最近一直在通过各种手段加强射手,能否奏效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欢迎大家关注和分享,随时给你们带来王者荣耀的最新资讯心得福利BUG哦,还有当前强势英雄攻略和体验服申请通知等。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