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0
手游推荐 

无兄弟不游戏 《天使纪元》1月11日热血公测

  由刘亦菲倾情代言的匠心巨作3D魔幻MMOARPG手游《天使纪元》,将于1月11日热血公测!近日曝光的兄弟情视频带来了“来自兄弟的一封信”,信中字里行间兄弟拼搏的岁月、并肩作战的激情和亲密无间的情义,一时间引起万千勇士共鸣,纷纷憧憬可以与兄弟在王者大陆热血共战!

《天使纪元》1月11日热血公测
《天使纪元》1月11日热血公测

  惊天秘密曝光 为理想抵达“王者大陆”

  这封来自兄弟的信以视频形式,揭露了一个惊天大秘密。信中,这位战士无意撞破老首领的谎言,发现曾经视为信仰的大义不过是攫取利益的幌子,而一起奋勇拼搏的兄弟不过是被利用的蝼蚁!战士愤怒、失望却不忘初心,坚持以驱逐魔族为理想,以维护大陆和平为信仰,寻觅新的大陆,历尽漂泊最后终于抵达没有欺骗、利用和叛,只有理想和尊重的“王者大陆”!

《天使纪元》来自兄弟的信
《天使纪元》来自兄弟的信
《天使纪元》来自兄弟的信
《天使纪元》来自兄弟的信

  兄弟情引共鸣 当红主播号召粉丝公测对战

  这封来自兄弟的信,不仅打开了尘封的回忆,还在结尾发出邀请,欢迎诸勇士前往“王者大陆”重启纪元!一时间浓厚的兄弟情引起众多勇士共鸣,其中“国服第一男刀”虎牙主播骚男在接到《天使纪》官方微博邀约后,第一时间转发应战,并直言这封信让他回想起寒冬陪他一起熬夜打通宵的兄弟!随后当红主播童话、芜湖神、大锤哥、菊花、九哥等纷纷转发并号召粉丝助战参与1月11日《天使纪元》公测当天的线下真人大逃杀活动!

当红主播骚男应《天使纪元》邀约
当红主播骚男应《天使纪元》邀约

  是兄弟一起战 歃血为盟为理想信仰而战

  被万千勇士所憧憬的“王者大陆”,正是由《天使纪元》精心打造的魔幻国度。在这里,勇士可以和一众好友歃血为盟,组成一支真挚无间的兄弟战盟;可以通过宴会、答题、任务等丰富有趣的活动,与盟友兄弟互动畅玩尽享家族乐趣;可以通过“战盟联赛”玩法,同兄弟一起浴血杀敌抢夺资源共享王者荣耀;可以通过“熔岩夺宝”活动,与兄弟并肩作战同进退共富有!

《天使纪元》战盟联赛与兄弟浴血杀敌
《天使纪元》战盟联赛与兄弟浴血杀敌
《天使纪元》熔岩夺宝与兄弟同进退共富有
《天使纪元》熔岩夺宝与兄弟同进退共富有

  无兄弟不游戏,游族网络匠心巨制的开年大作3D魔幻MMOARPG手游《天使纪元》,1月11热血公测!人气代言人刘亦菲邀众勇士前往全新的“王者大陆”,与兄弟在这恢弘动荡的魔幻世界里角逐争霸,一杯敬理想,一杯敬信仰!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6110.html

[编辑:搬运工]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