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死亡宣告绝地求生35杀吃鸡求锤,女友:是我操作的

  死亡宣告在去年因为直播中的事故被Newbee俱乐部解决解约,随后LOL赛事官方也宣布将其禁赛至2020年,至此彻底远离了英雄联盟。今年元旦,死亡宣告微博宣布复播,并和观众解释了当时只是砸了一些东西,并没有殴打女友。

  从死亡宣告近一个星期的直播中可以看出,他在绝地求生中同样也有很高的天赋,1月7日更是35杀实力吃鸡。对此死亡宣告发布微博:单人四排,35杀吃鸡,求大佬锤我。看得出他对自己的表现也是比较满意的。

  面对死亡宣告的求锤,网友们的回答都很一致:不敢锤、不敢锤,没有克里斯就别锤了吧。

  第一个出来锤宣告的是他女朋友:其实是我操作的。面对这个回复,一位网友说:下次告哥玩吃鸡的时候,千万别多嘴,不想看到告哥连吃鸡都播不了。

  看来死亡宣告和女友真的已经和好了,大部分网友也表示接受死亡宣告回归直播,同时希望死亡宣告以后能改掉自己暴躁的脾气,不要浪费了自己的游戏天赋。

[编辑:辰辰]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