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
手游推荐 

《王者荣耀》新英雄爆料,杨玉环将与玩家见面?

  经常关注《王者荣耀》新英雄消息的玩家都知道,每次官方让玩家“猜英雄”的时候,就代表有新英雄即将上线。昨晚,《王者荣耀》官方微博发文“每到深夜王者峡谷都会传来悠扬的琴声”,并配了一张“琵琶”的图片,这是不是在向玩家暗示新英雄的武器是“琵琶”呢?

  对此,不少玩家猜测新英雄是许久没有消息的“杨玉环”。杨玉环最早是出现是在2016年年初的体验服,因为侵权被官方下架。随后名字被改为琳琅,再从琳琅改为现在的霓裳,武器也在古琴和琵琶之间摇摆不定。

  本次消息的曝出,是否暗示着杨玉环将于近期上线正式服务器?

  目前体验服隐藏的杨玉环技能介绍:

  玩家们对于新英雄的武器并没有太多关注,反而对英雄名称的关注度很高,大多数玩家都希望新英雄能继续叫“杨玉环”。

  不知道新英雄在正式上线的时候,会给玩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wzry/

[编辑:辰辰]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