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Uzi吃鸡被队友质疑是主播 机智回答:我不是,骗你是小狗!

  《绝地求生》是目前最火爆的游戏之一,深受各路主播和观众的青睐。不光陈赫、林更新等明星沉迷其中,许多游戏主播也开始跨界吃鸡。英雄联盟RNG战队的职业选手Uzi也会在直播中玩《绝地求生》,虽然他并没有几十杀吃鸡的水平,但观众在他直播间中能体会到别样的乐趣。

  昨日,Uzi在直播《绝地求生》的时候又发生了一件让整个直播间都爆笑的事情。在直播中,Uzi的队友一进来就开心的说,这次匹配到的终于不是韩国人了。Uzi也非常开心的回应“YES,I’m chinese”,随后两个人开始闲聊起来。

  飞机起飞后,队友突然说“我问你个问题,你能如实回答我吗?”Uzi还没有意识到自己被认出来了,欣然应允。这位队友继续挖坑“你要是说谎话了怎么办?”此时,Uzi还沉浸在自己世界里,“我是老实人,咱们要跳了兄弟。”

  队友继续追问:“你是不是主播?”一听到这个问题,Uzi立刻开启装傻模式:“主播是什么?哦,你说游戏主播啊,我不是的。我真的没骗你,骗你是小狗!”随后还关了游戏语音笑着在直播间里说“我装的像不像?”直播间内也是一片欢乐的弹幕,有网友表示Uzi虽然是一位游戏主播,但他更是一位职业选手,所以并没有骗人。就算Uzi真的骗人了,他本来就叫“小狗”啊。

  这时候队友邀请下一局一起玩游戏,并询问Uzi有没有YY。Uzi表示自己没有YY,直接排就好了。队友:“我怎么拉你,直接拉你ID吗?Uzi简自豪,你是不是简自豪?”

  看来这位玩家一开始就从游戏ID认出了小狗本尊,但是谁又会想到Uzi能有这样机智的回答呢?我们也祝Uzi在S8赛季中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5304.html

[编辑:辰辰]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