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LOL有点神奇的Bug:艾翁Q技能可叠加终极技能帽的冷却缩减

  大家都知道在英雄联盟符文系统更新之后,英雄联盟多了一个名叫终极技能帽的符文。

  显而易见,这个符文可以降低你大招的冷却时间,而且每用一次大招冷却时间都会进一步缩短,最多可以减少大招15%的冷却时间。

  按照理论上来说,这个符文只有英雄在使用大招的时候才会叠加大招的冷却缩减,但是最近有国外玩家发现了一个神奇的Bug,让艾翁这个英雄在1级的时候就可以叠满这个符文的冷却时间。

  这个Bug的使用机制很简单:当你用艾翁时,每使用一次Q技能的第二段突进,终极技能帽就会叠加2%的大招冷却缩减。

  具体表现如下:

  注意看符文属性栏的数值:

  更重要的是这个Bug无论是对英雄还是对小兵、野怪都是可以触发的,所以使用艾翁这个英雄,一般来说玩家在有意无意中都会触发这个Bug,获得更多的大招冷却时间。目前只能接受说LOL的的后台代码把艾翁Q技能的第二段视作大招了。

  目前拳头官方还未对此作出说明。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lol.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