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0
手游推荐 

《洛奇》2018新才能原画曝光 链刃师剧情前瞻

  洛奇是由世纪天成代理、将北欧风情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一款MMORPG。日前,官方公布洛奇的第25个新才能“链刃师”即将在中国正式上线。被封印的链刃师艾尔伦的背后有怎样的故事呢?在新才能1月24日正式上线前,链刃师的故事将被揭晓。

  GIF

  【初探伊希斯之力】

  在链刃师的剧情故事中,米莱西安(指洛奇玩家)将踏上与梅林、迪瓦、教授J一同解救被封印的零式英雄艾尔伦之路。偶然间获得一块符文石的他惊奇地发现自己体内的力量竟能与其发生共鸣,为了寻找真相,他向爱琳大陆上的零式英雄梅林、迪瓦和教授J寻求帮助。

  在梅林一行人的指引下,米莱西安来到了艾尔伦的封印之地。触摸其所在的封印后,米莱西安愕然地发现他居然可以和艾尔伦进行精神上的交流,而艾尔伦被封印之前的经历也缓缓地印入他的脑海中……

  金色的头发、颜色不一的双瞳、黝黑的皮肤加上勾勒出姣好身材的紫色皮衣,原来英姿飒爽的艾尔伦就是最早的链刃师。作为弗魔族的混血儿,从她出生起体内就孕育着伊希斯——这个使魔便是链刃师力量的来源。通过吸收敌人的负面情绪进而转化成力量的的伊希斯之力,若吸收过多便会无法控制自我而被魔化。并不是很清楚这股强大力量来源的艾尔伦,一直使用着这股能力守护着自己所珍视的人。

  【被封印的艾尔伦】

  为了夺取艾尔伦身负的强大力量,弗魔族派出源源不断的魔族士兵与其战斗,使艾尔伦吸收了过多的负面能量,体内的伊希斯之力迅速增长,被邪恶的伊斯希力量反噬的艾尔伦长出了如蝙蝠般的翅膀,似妖魔般的犄角,不分敌我,打伤了队友梅林一行人,内心挣扎的她,不得不选择封印自己来保全他人。

  得知事情来龙去脉的米莱西安决定利用自己的力量解救被封印的艾尔伦,粉碎弗魔族的阴谋。在与艾尔伦的意识交流中,艾尔伦将链刃师的技能传授给了他。在米莱西安四处奔走打听消息之际,梅林一行人在艾尔伦的封印之地感受到了奇怪的气息,米莱西安知晓后随即与其一同前往,发现弗魔族竟在此时对艾尔伦出手,抢夺伊希斯之力。

  【链刃师之路】

  为了阻止弗魔族的阴谋,艾尔伦不得不再次出手进行战斗,却再次被体内的伊斯希之力俘虏魔化。为了压制住魔化的艾尔伦,米莱西安与梅林一行人不得不出手,米莱西安为了让艾尔伦恢复正常,用链刃师的技能吸走了她身上的负面能量,使其恢复了正常,而自己却因为吸收了过多的多尔卡被邪恶侵蚀了身体。

  为了让米莱西安恢复清醒,艾尔伦将自身全部力量传给了他,凭借着自身坚定的意志,米莱西安打败了内心邪恶的自己。

  一切都结束了,艾尔伦虽然失去了伊希斯之力,无法再作为零式的一员与梅林他们一同战斗,但是她也从而重获新生,可以享受一个平凡人的生活。而米莱西安则通过战斗证明了自己,有着足够的资格成为链刃师,拥有坚定意志的他永远也不会被伊希斯魅惑。

  至此,链刃师剧情画上了句号。日前官方也公布了本次新才能链刃师的原画,拥有洛奇中首个“没有固定形态的武器”、颜色不一的魔性双瞳的链刃师将于1月24日正式登陆《洛奇》,玩家将在技能任务中体验这段剧情,与零式英雄们一同拯救艾尔伦。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1180.html

[编辑:哇]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